Jason(傑森)兄台請進來~^^


你的問題我有再一步說明的需要,所以放到這裡來回答,請你不要介意~^^



原文是「愛你真的很不容易」(http://tw.myblog.yahoo.com/giant-dog/article?mid=943#2051)



Q:

您好 :ivomec injection..這罐藥我也是剛發現到 , 它可用於預防上嗎? 也有看到可以預防心絲蟲..如果效果不錯那會造福很多犬友,畢竟犬心寶加蚤不到加起來1500跑不掉使用期限只有6個月,經濟上有點吃緊, 對了請問您,您知道8合1疫苗哪買的到, 問過獸醫他們都說沒有, 可以提供管道給我嗎? 一劑800元有點貴 .

謝謝..



A:

是,狗狗的這些藥品真的很貴~~@"@

我最近剛好有機會跟南崁的一位女獸醫聊天,這位獸醫行醫有20幾年了,經驗豐富~

我有問到「ivomec injection」的問題,她說像我養那麼多狗,打這種針可以,有除體內蟲的效果~

(她說她們自己也有在使用)~(對耳疥虫效果最好)

我又追問那打了這種針還須要吃心絲虫的藥嗎~?

她說就不要了~(光預防心絲虫就省了不少~^^)

那體外虫呢~?

她說不是很確定,但至少要配合環境消毒~(如惕蝨力泡水稀釋噴灑~)~

但是不要常打,至少要隔四個月比較好~~(尤其要受孕的時候)



我的結論是:

1)你可以去找較熟的醫生再問一下~(或較有口碑的醫生)

直接跟他買一瓶(約2000元)自行施打~(劑量千萬要控制好)

或請他幫你的狗打一劑,看要收費多少~~



2)預防針的部份,一盒20支裝約2000元,不零賣,但保存期限只有一年,所以若你不是養很多狗,根本就用不完的,若你真想買來自己打,也可以直接跟獸醫買,只看他要不要賣你或賣你多少錢~^^



3)這藥的中文名稱似乎叫「害歐滅」,你可以問問~~!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