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劫


說說對女兒管教的難處~

我有兩個寶貝女兒,一個六歲,一個四歲~兩個都是心肝寶貝,我從來沒打過她們~

對女兒的管教我一向採取放任性的態度,不會強迫她們去學才藝,不會強迫她們上床睡覺~~~~

所以,別人家的女兒在玩洋娃娃的時候,我家女兒卻是玩狗、玩貓、玩蛇、玩蜥蝪,玩老鼠、玩兔子、玩鸚鵡、玩泥巴、玩水、~~~等等,十足的野丫頭,~~哈~~~~^^""

可是,最近我老婆說女兒漸漸大了,不能再野下去,就要我大女兒在幼稚園上英文課,下了課還要上跳舞課(一個禮拜兩次),每次看她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課時,我都很捨不得~

老婆說學習不能輸在起跑點,我卻認為學習是一條漫長的路,沒有早晚的問題,只要自己想學,隨時都不嫌晚阿~~~(老婆當然不同意我的看法)~

唉~無解~~~~~~~>"<



很抱歉讓大家聽我的碎碎唸~~失禮~!!



上圖是我養的一隻鱷龜,背上的竹筷是要襯托牠的大小~(牠還會繼續大,很大~)

我女兒什麼都玩,就這隻鱷龜我不讓她玩,因為牠兇猛異常,可以輕易咬斷人的手指頭~

鱷龜不是台灣原生種,是南美州的外來種~

這種生物在台灣幾乎沒有天敵,牠位於食物鏈的頂端~所以,若你不想養而把牠任意丟棄在河流湖泊,這樣會造成該地的生物浩劫。因為鱷龜是雜食性的,什麼都吃,你說可不可怕~~??

所以,千萬不要把你養的外來種寵物(蛇、龜、蜥、鳥~~~)隨意的放生,它的後果是連鎖而嚴重的~!!



這樣的一隻生物夠野蠻嗎~?

嘿嘿~這就是野蠻部落~~~^^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