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目與爛竽(兼回小食堂~~~~兄台)


(名獒『紅利'直子賓利,虎型,剛滿一週歲,身長122cm(從鼻尖到尻部的直線長度),肩高75cm,體重65kg,淨胸圍92cm。此獒頭大,前額商凸,耳片大緊貼腮的兩側,眼深陷呈三角形狀,眼仁為黑黃色,眼底血紅,脖短粗。全身被毛呈棗紅色,系屬棕紅色。耳呈三角形狀,兩耳片肥厚,耳形大,雙耳的間距寬,耳緊貼頭的兩側。 尾圈緊捲,尾毛長而粗壯,看似菊花開放。此藏獒的爪形為標準貓爪形(虎爪形),四爪粗壯掌肥大。
平時主要餵養食物:熟牛、羊肉餡,羊肝,棒骨;常年以純骨湯拌食物,牛奶雞蛋加以少許狗糧。
此獒有經BKC核准人士檢定,國家承認的純種獒犬證書!)








台灣的"藏獒"不管在外觀上,在個性上~那一點可以稱作"藏獒"~?

明知這樣說會得罪人,可是對台灣炒作"藏獒"的狀況實在不以為然~@@""



有人會認為我一直在扁抑藏獒~

其實剛好相反~

我曾在西藏待過3個多月~我親眼看過"藏獒"~!!

我知道什麼才是"藏獒"~

我不忍心這麼迷人的動物被拿來"魚目混珠"~"爛竽充數"~

我也不認為住在公寓大廈裡的狗叫作"藏獒"~開什麼玩笑~~??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