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上面這隻狗是女兒撿回來的~

女兒小學一年級,去虎頭山校外教學,看到這隻狗~滿身污泥,後腳微跛(關節退化),多處掉毛(有皮膚病)‧體重不到5公斤(醫生說正常要有9公斤)~~

女兒要把牠帶回學校不然她不走~逼得老師打電話給她媽媽(偶老婆啦)去處理~最後沒辦法~媽媽只好把牠帶回來了~

我女兒上次也從路邊撿了一頭小貓回來~我實在很難跟她解釋到處撿貓貓狗狗實在不是辦法呢~在她的觀念是要幫助可憐的小動物~可是~就我們大人的立場~真的是很為難呢~唉~無解~~@@"

下面請大家來聽首歌~請一起來想想養寵物的初衷,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會永遠都這樣愛我嗎~?

開喇叭吧~~~~~~~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Tonight you're mine completely
今晚你是完全屬於我的
You give your love so sweetly
你把最甜蜜的愛給了我
Tonight the light of love is in your eyes
今晚在你眼裡閃耀著愛的光芒
But 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但是明天你還會愛我嗎?

Is this a lasting treasure
這是個永恆存在的寶藏?
Or just a moment's pleasure?
還只是個短暫的喜悅?
Can I believe the magic of your sighs?
我該相信你連氣息都是如此的神奇嗎?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Tonight with words unspoken
今晚在那未說出的話語裏
You say that I'm the only one
你說我是你的唯一
But will my heart be broken
不知是否會讓我心碎
When the night meets the morning sun?
--在那拂曉的曙光來臨之時

I'd like to know that your love
我想要知道你的愛
Is love I can be sure of
是不是我能相信的愛
So tell me now, and I won't ask again
現在就告訴我,我以後不會再問了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