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嗎~~?


(圖片說明:沙皮跟紐波一樣,這種多皺折的狗在台灣溫熱潮濕的氣候條件下,皮膚是很難照顧的~
牠平常雖然不是很活潑愛動,可是當牠發怒的時候,非常可怕~~~~~~~~~(我曾有隻狗被殺皮咬到重殘)



有事嗎~?

沒有~只是隨手寫寫~!

朋友幫我報名麻將大賽(?),我已多年不打牌了,最近卻老聽到麻將的新聞~

最常聽到得是:『在麻將桌上最容易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這根本就是屁話~千萬不要相信~!

其實,在麻將桌上是最虛偽的地方,尤其有「異性」或「長輩」或「長官」在場的時候~該裝斯文的裝斯文,該裝風度的裝風度,該裝孫子的裝孫子~哎~演技一流~精彩極了~~~~



那什麼場合真的容易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呢~?

我偷偷告訴你~就是~~~~~開車的時候~!!

開車時很多反應都是下意識的行為~騙不了人的~

脾氣急躁,亂按喇叭,與人爭道,有路就鑽,甚至滿口粗話~~~~~等等~

若你的男友是這樣的人~那勸妳趕快離開他~否則日後妳一定會是家暴的受害者~

若妳的先生是這種人~那勸妳趕快跟他離婚~否則日後妳的小孩一定是受虐兒~~~~



我現在不叫楚狂人~我改名叫做楚半仙囉~(我老人家不再有狂的本錢囉)

半仙鐵口直斷~準不準概不負責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