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囪


(圖片說明;別人眼中面目猙獰的狗,在我看來卻魅力十足~真的夠野蠻的@@)



我年輕的時候,簡直就是根煙囪,會抽煙的煙囪‧一天至少2包以上的香煙。

每天早上醒來,還沒睜開眼睛‧先伸手去摸床頭上的煙和打火機~一定要賴在床上抽跟煙之後再下床~

直到結婚生小孩後~不忍心家人跟我一起受污染~就把煙戒了~到現在5年了~再也沒抽過~~~

戒菸成功的關鍵在心理而不是在生理~就看你下了多少決心去戒。人家戒菸是把煙丟了~眼不見為淨~

我則是去買了整條的煙擺在家裡容易看的到的桌上~我就天天看著它~說不抽就不抽~就這樣~持續到現在,5年了~一根煙也沒碰過~~~~~~



自從不抽煙後,倒發現了些怪現象~

1)開車的時候抽煙,怕污染車內空氣,就把香煙拿到車窗外燻別人~污染大家的空氣~真是奇怪的~

2)在家裡抽煙怕燻到家人~就到陽台上抽,可是在餐廳的時候~卻不管旁邊有沒有小朋友~就旁若無人的抽起煙來~這也是很奇怪的~

說這些不是要責怪大家~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我連在客運車上都抽呢)~

我只是對這些現象感到奇怪~也希望大家抽煙的時候,多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