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你:未成年者與丹麥女人不許進來



我很年輕時,最大的興趣是到世界各地看看~我賺錢唯一的目的就是存一筆錢然後出國去~錢花光了在回來賺~再出去~~~~~~~~~~每年最少要兩趟~

我有一段時間受北歐A片的影響,對丹麥深深著迷~

丹麥A片裡的女人個個金髮碧眼,豐胸翹臀,身型高挑~叫床又好聽~

日本A片裡的叫床聲單調得很~就是一路哼到底~無趣極了~

丹麥A片裡的花樣可多啦~~『喔~蜜糖,你真厲害,我融化了,快快把我吃了,快~~~~~~~~~~嗯~~』

厚~光想就夠誘人的~我幻想著滿街的娜塔莎(上圖)對著我微笑~~~~~~~~~~~~~

就這樣~我帶著滿腔的慾火直奔丹麥而去~~~~~~



一出丹麥機場~酷冬~嚴寒~空氣結冰~

只見每個人穿著毛皮大衣~頭戴毛皮帽~腳踩毛皮鞋~~~密不透風~像極了北極熊~大隻~魁梧~笨重~

走在街上,沒有娜塔莎對著我微微笑~只有滿街的北極熊迎面而來~黑的~白的~灰的~棕的~~一堆熊~~

更慘的是~我在台灣引以為傲的『驢鞭』因天冷竟縮成花生米般大小~叫我怎麼拿出來~?

我不能在遙遠的異國丟台灣男人的臉阿~~~~~~



就這樣~我在丹麥悶悶不樂的過了4天~然後跟一堆北極熊說再見~帶著滿心的惆悵回台灣~

然後從書架上把一堆丹麥A片丟到垃圾桶~~~~~~

『蜜糖我愛你』,『浴室春光』,『我愛房東太太』,『欲女傳奇』~~~~~再見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