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自己


有一天,她的母親聽說在城裡有個醫院,有一位醫生願意免費為窮人家的孩子治療。於是,她把女兒抱進手推車,推著她走了三天三夜,終於來到了城裡。

她充滿希望地請求那位醫生予以幫助,醫生答應了,並拿來一副拐杖。那位母親看了看拄著拐杖的女兒卻說道:「謝謝您,醫生!但是我所希望看到的並不是拄著拐杖的女兒,而是能夠自己走路的女兒。她好想能夠自己走路啊!」

醫生回答說:「很抱歉!但你女兒的小兒麻痹十分嚴重,沒有拐杖,她永遠無法走路了。」

母親對這個回答卻不滿意。為什麼醫生就不會犯錯呢?之前不正是由於醫生犯錯才導致孩子得病的嗎?於是,她開始有規律地給小女孩的腿塗抹一些藥草,然後按摩──同時向上帝祈禱。

六個月後,她感到孩子的腿有所好轉,於是又帶著孩子去看那位醫生。醫生查了查小女孩的腿後很遺憾地告訴那位母親,孩子的腿並無好轉跡象,並希望她不要盲目樂觀。

儘管很失望,但這位母親與女兒都絕不放棄希望。許多人都說她們太不理智了。然而,母親繼續按摩著女兒的病腿,繼續幫女兒作康復運動,繼續向上帝祈禱。

終於有一天,小女孩的腿部有了感覺,接著又第一次可以在別人的幫助下站直了,然後一小步一小步地重新開始學習行走。而一旦她能夠走,她就絕不再停下,彷彿要把曾經由於腿疾而錯失的每一個步伐、每一次跳躍都重新補回。她跑啊、跑啊、跑啊──並在1960年的羅馬奧運會上跑回了100公尺、200 公尺以及接力賽三枚金牌。

直到今天,威爾瑪•魯道夫(Wilma Rudolph)依然是許多田徑運動愛好者心中的英雄。您也許知道她的別名,這個別名是她在不朽的羅馬城因為其完美優雅的跑步姿態而榮獲的:「黑羚羊」。

當我第一次聽到的這個故事時,我幾乎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然而,這確實是真人真事。這個故事對我的幫助極大,尤其是當我的人生之旅出現挫折,當我面臨巨大的困難、充滿憂慮,以至於不知如何從自己的「心牢」低谷中走出來的時候。我最終走出來了,因為精神力量絕對是無窮的。

你所要做的只有一點,即開始相信你自己吧!那麼,你就能夠從你的潛意識中汲取無盡的力量並能夠充分利用這種力量。這所有的一切你都可以做到── 只要你真的願意。也正因為如此,本章的標題才叫做GAD──GlaubeanDichSelbst(相信你自己!)。

只有那些相信自我的人才能超越種種障礙,並最終實現自己的目標。只有相信自我的人才能克服種種困難,無論這種困難有多麼巨大、多麼難以逾越。

只有相信自我的人,才能坦然面對其持批評態度的人,並最終獲得認可。只有相信自我的人才能成為最後的贏家!

你相信自己嗎?

你相信自己能夠很快將在人生中不同領域──事業、金錢、婚姻、健康、家庭、親朋好友── 使自己的生活品質出現根本改善嗎?

你相信自己天生就是個贏家嗎?

如果到目前為止你還不曾有過這樣的想法,那麼,你能夠下定決心,從現在就開始相信你自己、相信你的未來光明無比、相信你可以實現自己的目標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