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樹







我家大妞妞從幼稚園畢業,即將上小學了~

畢業典禮上得了個"縣長獎",是最大獎喔,她媽媽高興死了,得意得很~

我跟她媽不一樣,對她的要求沒那麼高,平安健康就好,課業與才藝倒也不用那麼好~



我很疼我的兩個女兒,從沒有打過她們~

吃蚵仔煎,她們吃蚵仔我吃"煎"~

吃肉丸,她們吃肉我吃皮~

喝貢丸湯,她們吃貢丸我喝湯~

為了她們,我把雙門跑車與吉普車換成休旅車,只為了要他們有舒適安全的搭乘空間~

我在外面一向強悍,回到家裡卻變成女兒的大玩具,隨便她們怎麼玩我都不會生氣,老婆說若被朋友看到我在家裡的樣子,他們一定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今天晚上她們要上床睡覺的時候,突然親了我一下,

『爸爸節快樂』,女兒說~

呵~妞妞~只要妳們快樂,爸爸就會快樂的啦~



我是一棵大樹,護衛著我的家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