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口說說


隨口說說就是隨口說說,大家隨便看看~^^

1)女孩子的腿要帶點肉才好看,小腿比例長一點更是美腿極品~^^

2)在捷運上佔著博愛座不讓座的人,不管粧化的再漂亮,那個臉看起來就是雞巴得很,因為心地不好~

3)不孝順父母的人,千萬不要跟他交朋友,對自己的父母都不好了,怎麼可能會對你這個外人好~?

4)我一直都不知道陰毛的作用為何,我也一直都不知道腋毛的作用~?
甚至連我的乳頭上都會長毛,真是見鬼了~~

5)有一個人我很佩服他,王育誠!
平常道貌岸然,人五人六的,可是一有狀況~該跪就跪,說哭就哭,毫不含糊~
我一直很懷疑他如何回家去面對妻女,
如果是我,我實在很難想像我要怎麼跟女兒解釋她的爸爸在大庭廣眾下跟別人又哭又跪的~
唉~他的妻女真可憐~~!!

6)該佩服的人其實不少,吳育昇先生,吳秉叡先生~這兩位先生講話時的牙尖嘴利也應該提出來表揚一下~
嗯~鄭麗文小姐也是值得佩服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