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獒(兼回獒遊人間-凱祿家兄台)



先說說我家的獒犬~

牠約莫3歲大,體重~(冬天約70公斤,夏天約65公斤),肩高~(很難量,請由照片自行判斷)

本來我答應我女兒,不把"她的狗"拍照上網的~(因為我曾為了狗狗的照片上網,間接弄丟了她的聖伯那狗),所以我幾乎沒幫獒犬照過相,上面的圖片是出門在外用手機拍的,既然有網友想看,就把牠貼出來瞧瞧~^^

這隻黑獒是我家人的寶貝,老婆禁止我家的大小狗進臥室,唯有牠可以自由進出,隨便牠要睡在那裡,不過,牠最喜歡的位置還是我大女兒的床邊~

牠個性很奇怪,在外面的時候,大小朋友都可以跟牠玩,摸牠的頭~可是,回到家的時候,任何莫生人都不能靠近。曾經有一次我們不在家,請朋友幫忙餵一下狗,結果被牠把外套都咬破啦~

牠雖然3歲了,可是還很愛玩,經常跟我女兒賴在地板上,眼神溫柔極了,從不曾弄傷過我女兒~

牠一天吃兩餐,我女兒有時候會把她的羊奶偷偷倒給牠喝~

以上介紹的就是我家的獒犬,這應該是我唯一的一次貼牠的照片,以後應該也不會了~^^""





另外,我跟"獒遊人間-凱祿家兄台"對狗狗的馴養有比較不同的看法~(請不要介意)

我不認為用"打"可以馴服狗兒~

有的狗打了之後會變的神經質~

有的狗兒打了之後會變的很殘暴~

有的狗兒打了之後會變的很膽小~

"棒打出孝子"這句話在狗界應該是不成立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