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大支喔


我帶狗出去的時候,這是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哇~好大支喔~!!』

見鬼了,我的秘密應該只有我太太知道阿,怎麼滿街的人對著我喊「好大支」~?

嘿嘿~其實他們是說我的狗「好大隻」啦~~^^



帶巨型犬出門,路人的回頭率幾乎是95%以上~

所謂回頭率是指人過了之後會回頭再看一眼的頻率~

剛開始當然會有一點虛榮~

可是久了以後會漸漸變得有點無奈~

因為整個路程幾乎都在回答相同的問題呢~

拜託~我跟大家一樣也是遊客阿,我有什麼義務去回答大家的問題~?我有什麼義務讓我的狗跟你一起拍照~?

可是拒絕又不好意思,只好一路上就這樣走走停停的~唉~~@@""



你能說他們不對嗎~?

當然不~包括我自己在內,只要在路上看到巨犬~

不囉嗦~馬上攔路聊個幾句~交流一下~人生一樂也~~^^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