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與狗屎



1)屍體會說話,屍體到了法醫手裡,透過解剖,它會告訴法醫它是怎麼死的~

狗屎也會說話,狗屎到了大丹漢克的手裡,透過顏色形狀的判別,他就可以知道狗是否健康~

2)不管是進口的或是本土的狗飼料,如果狗吃了會大量的喝水,那你就要小心這品牌的飼料是否口味太鹹~?昂貴的進口飼料有這種重口味的嗎~?有~!!但我不告訴你~~~(我不敢說啦~!!)

3)你知道我養這些大狗怎樣撿牠們的大便嗎~?當然不用衛生紙,我用圓鍬,用鏟的~一天可以撿滿一垃圾袋~有人要嗎~?免費~但要自己來載~!!!

4)我養狗養到快發神經了~每當狗兒蹲下來大便的時候,我總覺得狗兒看我的眼神竟有點害羞,好像在跟我說:『大便有什麼好看的,不要看啦~!!』~哈~瘋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