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該被浪費




朋友請吃飯,約在一家頗精緻的素菜館~

我之前老覺得~是男人就該喝酒吃肉,吃素的男人未免有點娘~你看大自然中兇猛的獅子老虎都是肉食的,只有溫柔的小綿羊小白兔才吃菜~~~

就像我一直覺得是男人就該泡茶喝酒,喝咖啡的男人就覺得蠻做作彆扭 的~

以上當然都是我的嚴重偏見~



我朋友說:『台灣一年殺了四百萬頭豬,其中有一部份吃不完丟到垃圾桶裡。生命可以這樣被浪費嗎~?』

說得真好~~~~

吃完素食後,心得報告如下~~:

1)素食比想像中的貴,甚至比一般的餐館還貴呢~

2)素食比想像中的好吃,滋味不錯~~

3)素食的生意比想像中的好,幾乎有八成滿~~

4)素食比想像中的油,以前總以為素食是水煮的多,其實不然~~



吃素食的人看起來似乎都是慈眉善目,講話輕聲細語的,我則像一頭老虎進了綿羊圈裡,顯得格格不入。

雖然我是一頭又老又胖的老虎~~~~~~~~~~~~~~~~~~~~~~~~~~~~~~~~~~!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