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可以簡單點嗎~?

有件事得先說一下~不然等等又忘了~

「狗狗怎麼過冬~?」~有人提到這個問題~
「就這樣過阿~!!」這是我的回答,也是目前我三隻狗兒的過冬方式~
(我的大丹與紐伯在室外,獒犬在室內)

基本上,這些大型狗不怕低溫只怕寒風~
所以,只要有個地方讓牠們避風,就可以讓牠們度過寒冬~
再來就是避免突然的溫度變化,如從火爐旁把牠趕到室外~等等~
犬類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嬌貴,若是如此,牠早就從演化的進程中淘汰掉啦~!!

喝口茶,繼續~~

最近,為了找幫狗吹乾毛的"吹水機",去了一趟寵物用品店~
(冬天,沒有太陽,即使是短毛狗,洗完澡要把牠們身上的毛弄乾,實在是件苦差事,買把強力吹水機對自己對狗兒都好)
進到裡面,真是令我大開眼界,瓶瓶罐罐,狗狗的保養品還真不少~
吃的用的抹的擦的塗的~~~不一而足~~~

突然間,我忽然有種衝動,想對我的狗兒說:
『阿~~狗狗阿,偶真的對不起你們呀~~)))))))))))))))))))))))))))』
原因無它,因為這些吃的用的抹的擦的塗的~我家狗狗一樣也沒用過呢~
嗚~~嗚~~(為我的可憐的狗狗哭泣中,改天繼續說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