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26求助,我的狗不願意吃他的蔬菜。

當我餵我狗吃粗磨過的生食的時候,我也經歷過同樣的事情。

結果,不得不進行一場浩大的素食戰役。最後我發現我以前對狗太縱容了,我記得以前他曾經狼吞虎嚥的吃蔬菜,但是他現在變的頑固了,只願意吃肉。

於是接著的3天裡他只能得到蔬菜,3天中他仍然拒絕吃它們。有時候他會吃一口二口的-如果我運氣好-他會吃三口,然後就走開。

我每次堅持給他新鮮的一餐,包括2勺子蔬菜混合物,底下墊一點牛肉或魚什麼的。我會把食物放那裡,離開10分鐘,然後就鎮定的把食物拿走。OK,當過了三天半的時候,小傢伙終於開始吃他的素食了。

顯然,他餓壞了。以後再也沒發生過拒絕吃東西的事。 這也許是個很好的案例,如果你確信你狗很健康,只是因為頑固就拒絕吃你精心準備的食物,那你可以和我一樣做。

是的,可能在做的時候有點壓力和挫折感,但是在你那樣做之後,你在餵食的時候就不會再遇到什麼問題,而會過的很開心。 這裡有一些我得到的建議,用來引誘狗狗吃他的素餐。

在素食裡混一點魚或者肉。 在最上面放點乾酪
把乾酪混在食物裡
放一二調羹的密糖
放點大蒜粉或者大蒜 生雞蛋
烤過的豆子
酸乳酪或者乾酪
碎肝臟或者腰子
用熱水拌勻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