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17、我必須使用添加劑嗎?

我沒有完全停止使用添加劑,儘管在我看來許多人傾向過量使用添加劑。

這一點比林赫斯特博士在最近的一次研討會上也提到了,並且他提出他僅僅偶爾給他的狗補充添加劑。 我認為如果您提供了豐富多樣的食物給您的狗,那麼這能提供非常接近您的狗所需的營養。

當考慮到某種特定的維生素或礦物質的時候,我優先選擇通過天然食物來提供。所以,舉例來說,如果我覺得需要提供更多的維生素B,我會首先考慮什麼食物包含這種維生素(比如肝臟),而不是採用人工添加劑。

那就是說,我當然瞭解我們的狗在從「野生」的飲食轉化到「現代化」的食物(例如生食餵養)後,提供這些物質所帶來的好處。

例如,當我們不需要喂整只動物給狗吃(眼睛、腦、胃以及腸子等等)的時候,偶爾補充諸如脂肪酸類(如亞麻子油)的添加物是非常有益的。我將把酸奶酪也包括在這個範疇內——它包含有益菌群,狗以前可以從吃胃中的內容物或腸子等等來獲得這些菌群(但是新鮮內臟在這了也有幫助)。

我喜歡不時加入少量的海藻來補充微量元素。現代的土壤已經由於過度種植等等而衰竭了,澳大利亞的土壤特別缺乏碘。海藻補充了食物中的微量元素。

我不時加入維生素C和E作為抗氧化劑,它們的價值在於使健康最優化——特別在我們今天被污染的環境裡。維生素C 對於緩解壓力特別有好處,在這種時候我比平時更喜歡添加。 現在認識到雖然我會使用這些添加劑,但我不是天天用它們。

我不相信它們每天都需要,除非在一些特殊環境裡或者短時間內。當然,每隻狗和每一個情形都是不同的(例如如果我居住在城市裡我可能會提供更多的維生素C和E來抵抗更嚴重的污染)。但是記住,開始生食餵養後您提供了更加有營養的產品。

不像干狗糧,現在通過各種各樣的無需添加劑的生食餵養,他們可能獲得了更多的營養。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