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裡,有被你們打著上帝名義殺死的家人和朋友


狂徒筆記:

賓拉登被擊斃,美國舉國歡騰,

我們當然譴責賓拉登那種傷及無辜式的恐怖行動~

他的死也死有餘辜~

可是,他的死真的是美國總統歐巴馬所說的;「正義的申張」嗎?

不是的,正義不是都站在你美國那一邊的~

正義也不是你美國老大說了算~

在我看來,這次行動充其量就是一種"以牙還牙"的報復行動而已~

就是殺人償命這麼單純,別把這種行動跟正義劃上等號啦~


想想你美國在中東(阿富汗,伊朗,巴基斯坦~等等)挑起的戰端,傷了多少的無辜平民的性命,

這些人命要找誰討回他們的正義~??


下面這段文是911自殺攻擊飛機恐怖份子的遺書,他們的行為當然不足取,可是他們寧可用這種方式來要回他們的正義,大家看看:

今夜,我們的靈魂將一同站在上帝面前。


“我們的靈魂穿越墳墓,一起站在上帝面前,在上帝面前我們是平等的,
我們本來就是平等的”。



12歲時我就會背誦這幾句話,我不是伊斯蘭教徒,不是你們想像的宗教
狂熱分子,相反,我是一個基督徒,一個徹徹底底的基督徒。雖然我
小時候生活在阿拉伯國家,但我和我的家人都相信基督教,因為上帝說
,在他面前,我們是平等的。

然而,就在那天晚上我剛做完祈禱準備睡覺的時候,我聽到了炸彈呼嘯
的聲音,然後,父母的鮮血就染紅了我的臉。第二天,我聽道一個無恥
的聲音說,上帝保佑美國人民。

他們讓我相信,轟炸是因為我們的政府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錯誤,殺死我
的家人是不得已而為之,為了制止更大的罪惡。你聽見了嗎?萬能的上帝
,有人用世界上最大的聲音在向你撒謊!

在那以後我決定做一個新聞記者,讓人們看看殺人者的真正嘴臉,他們
,絕不是為了正義。

我依然相信上帝,因為那天他讓我在轟炸中保留了自己的生命。

然而,卻沒有人聽見我的聲音,真像總是被謊言淹沒。

“上帝保佑美國”。伊拉克的醫院在讚美詩中灰飛煙滅。
“上帝保佑美國”,一個小女孩在禿鷲的企盼中慢慢地死去。
“上帝保佑美國”,裝滿貧民的列車還沒來得及祈禱就升上了天國。

上帝每保佑美國一次,就要成千上萬名其他國家的人走向無盡的黑暗
和屈辱。

然而我從未懷疑過上帝,因為他曾經許諾,在他的面前我們是平等的。

甚至在那個塞爾維亞小姑娘在我的腿是閉上美麗的大眼睛時,我依然相信
,上帝會給每個人公正的審判。那天早上,我剛剛在她的手中接過一把
找回的零錢,天使一般的笑容讓我心情很是愉快,我不敢相信,這樣的
一個小女孩也是殺害阿族人的兇手。

然而,美國人相信,所以炸彈片從
她美麗的額頭上射入。沒有人願意停下來聽聽被轟炸者的聲音,所有的
媒體都在歡呼正義的又一次勝利。

我知道,下一次正義的屠刀隨時會高高的舉起,在上帝保佑美國的歡呼
聲中,砍在無辜者的頭上。

這麼多年,那個第一個把人人生而平等的原則寫入法律的國家終於教會
了我一件事,為了避免更多的人流血,必須讓喜歡血腥的人親自品嘗一下
血腥的滋味。

於是,我選擇了和殺人者的標誌一同走向毀滅。
今天,你們會為在大樓中的無辜者流淚,可曾會想到你們製造的炸彈曾
炸死了多少同樣的無辜。

不同的僅僅是,你們的炸彈貼著“正義”的標籤,而我的額頭上寫著恐怖
分子。

和我一同化為灰燼的人們,今夜,我們的靈魂將一起穿過墳墓,走到上帝
面前,他會給我們一個公正的審判,因為他曾承諾,在他面前,我們永遠
是平等的,不分財產、種族和膚色。

你們的家人會為你們點燃哀悼的蠟燭,而我,將一個人走向天堂或者地獄
,在那裡,有被你們打著上帝名義殺死的家人和朋友。



最後,請大家聽聽60年代著名的反戰歌手Joan Baez 唱的反戰民歌We Shall Overcome

反戰反戰,多年以後的現在,美國老大依然好戰如昔,

出兵理由則從過去的"維持世界秩序",變成現在的"申張正義"

正義正義,誰假汝之名行殺戮之實!!!!!!



We shall overcome, we shall overcome,
我們一定要勝利,我們一定要勝利,

We shall overcome some day
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要勝利

Oh, deep in my heart, I do believe we shall overcome some day
喔,在我心深處,我真的相信,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勝利

We shall all be free, we shall all be free,
我們一定要自由,我們一定要自由

We shall all be free some day
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要自由

Oh, deep in my heart, I do believe we shall overcome
some day
喔,在我心深處,我真的相信,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勝利

We shall live in peace, we shall live in peace,
我們一定要和平共處,我們一定要和平共處

We shall live in peace some day
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要和平共處

Oh, deep in my heart, I do believe we shall overcome some day
喔,在我心深處,我真的相信,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勝利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