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堅強豬






這是一頭豬出生時它只有兩條前腿,中國河南省已成為一個名人。

10個月大的動物,村民稱豬叫朱健強,意思是“意志堅強的豬“,出生時只有兩條前腿,它現在使用前腿行走。

據老闆王先生說,朱健強是一個九仔豬出生於今年一月第一胎。


他回憶道:“我妻子要我放棄它,但我拒絕了,因為它是一個生命。
我想我應該給它一個機會,意外地健康存活著。“
幾天後,朱生王決定培養兩條腿走路的母仔豬剪除它的尾巴。
我每一天訓練它,30天之後,它倒可以靈活地走路。

王先生說,他的家自出生的豬被遊客圍困著,目前重 110磅 。
馬戲團甚至提出了一個很高的價格為豬,但他拒絕出售。

它向我們證明,無論什麼形式的生命是應該繼續活下去,“他說。不管多少高價我不會賣掉它。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