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狂徒筆記:

「零極限」的續集出來了,不同的是,這次作者不是開手工跑車的美國胖子,換成一個日本人了呢~~

近年來,「靈性市場」真的商機無限喔,許多書籍或活動或商品或導師藉著『心靈成長』之名大撈特撈;好一點的,用『吸引力法則』來包裝;混一點的,就發明杜撰一些新名詞來嘩眾,擦亮眼睛,慎選之~

印象比較深的是,有一本書,竟然要教你幾分鐘內學會「靈魂出竅」;有一種油,擦了可以幫你排除負能量;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我是屬於後者,~~如果我會包裝,如果我夠舌璨蓮花,那我說狗屎是香的,肯定有人深信不疑的~~~@@""

當然,去相信這些書或這些人肯定沒有壞處,他又不是教你如何改造土製手槍,那純粹是個人信念的自由:可是魚目混珠,當市場上魚目竟然比珠多的時候,對那些珠是不公平的;也剝奪了真正需要者選擇到好珠的機會,~

當這些真正需要者每次選到的都是魚目的時候,不僅浪費了許多時間與精力,久而久之,他就會漸漸對心靈的提昇信心動搖,那又是誰的損失:中間又到底誰是真正的受益穫利者~?

我必須要說,「心靈成長,多少人假汝之名行騙天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