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雨浮生(薩頂頂+吳青峰)




電影《劍雨》主題曲

演唱:薩頂頂 吳青峰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記憶 在來生遇見 前世長出的芽

思念 變搖曳的花 美麗中有傷疤

五百年 那一座石橋 已被風化成沙

只因為 你曾經走過 等待再見妳的容顏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如果閉上眼 看不清塵世 真假難分了吧

如果放開手 情意轉瞬即逝 永遠又在哪兒阿

人世間 愛與被愛 無論用多少年華

你在哪兒 永遠並不遠 前世來生的牽掛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從新開始 這個冬天 片片把愛恨剝下

日出花開 這一刻 永不晚當帷幕落下

一生行走 望斷天涯 你在哪就是我家

從此後 不再害怕的我 變作了自由的花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