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古老的金毛藏獒,永遠的獅王


狂徒筆記:

下面影片是「中國藏獒之父」王占奎先生敘述他與名獒「獅王」的故事~

不過~影片中最令我動容的話是:

「在過去八年尋獒的過程中,從青藏高原帶到平地的藏獒,因為環境適應的問題,高地藏獒死了上百條」

不禁令我質疑,中國藏獒之父是真的喜歡藏獒嗎??怎麼捨得藏獒一條條的死在他面前,而他又一條條的從高地往平原帶??

(下面影片有28分鐘長,youtube通知我,說我的帳號上傳影片不受限於一般的15分鐘,所以我就把這段長影片上傳給大家看看,我不知道為什麼youtube對我的帳號那麼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