鬣蜥影片(and:我的紅鬣蜥)


野蠻部落註:

不知道來野蠻部落的朋友有沒有人喜歡養爬蟲(龜,蜥,蛇等等)?

我自己有養一點,但我養爬蟲有個原則,只養人工繁殖的個體(cb個體),絕不碰非法走私的野生個體,

因為我覺得其實爬蟲類動物根本就不適合當寵物來豢養,牠們應該是要自在的生活在大自然中~(就像我覺得動物園根本就不應該存在一樣)~

可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欲,我還是偷偷摸摸的養了幾種cb個體的爬蟲,今天要貼的圖是我養的紅鬣蜥,這倒也不是本文的重點,重點是轉貼的鬣蜥的影片,讓大家瞭解一下這種現代版的小小恐龍。(影片中的藍鬣蜥一隻要一萬美金)


(野蠻註:紅鬣蜥,兩歲,頭尾長約100公分,雄性。只吃蔬菜,水果,全麥麵包。溫馴,不咬人,只咬手指頭..)

影片轉貼自:tomcrutchfield

的網站.....






1 意見:

  1. Enid Wu 提到...

    啊~~楚大~~我不知道原來你這篇文有貼你的鬣蜥照耶!!
    好好好可愛喔!! 一副奧嘟嘟的樣~~~~
    我姊會喜歡, 來叫她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