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這是我在別人手機聽到的手機鈴聲,

歌名是: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很不錯聽的歌,我不知原唱是誰,

不過,我一直覺得下輩子是很鄉愿的想法,這輩子都過不完了,那裡會有下輩子,

把這輩子無法完成的心願寄托到下輩子,卻也有些許的無奈,


我曾看過一部電影,陳松勇演的,叫我在死牢的日子,

陳松勇被判死刑,行刑前執刑者安慰陳說:二十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陳回答說:我連二十分鐘都沒有了,那來的二十年~~~~~~~~~~~~~~~~~~~~~~


還是把握當下這輩子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