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狗狗心理的進








上面這些狗狗被主人打扮的花枝招展,各具特色,

可是我心理始終有個疑問,在此就教於各方賢達(就教於各方賢達?嗯嗯,老子我的用詞遣字真他媽的文雅極了^^")

來,問題如下,知道的回答,不知道的也可提供想法:

一):狗狗對自己的外型到底會不會介意?

我曾有隻狗送去洗香香,梳毛打理之後,回到家卻躲在牆角自閉了三天,真是奇怪,牠們知道自己的毛被剃光了嗎?牠們自己心理有把尺嗎?牠們的標準是什麼?

二);狗狗擇偶的標準是什麼?

人會依種種主客觀的內外在條件去選擇自己性交的伴侶,狗狗會選擇嗎?一群流浪狗裡面會不會只跟這隻黃狗交配而不跟那隻黑狗交配?

我看李志軍寫的「藏獒」,他說藏獒是會挑自己的伴侶的,不過我對這個說法很是懷疑?

三);我們知道有些犬種截尾去耳之後,看起來會比較雄壯剽悍(如:大丹,羅威那),那沒截耳的大丹碰到有截耳的大丹會不會有自卑感,還是雄壯剽悍只是單純人類加諸在牠們身上的主觀印象?

好,以上就是我長久來的疑問,以此就教於各方賢達^^

1 意見:

  1. 阿倫 提到...

    我家的狗(掛了)之前剃光毛不敢出門
    老物被主人剃光毛叫聲變的很娘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