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級文章,六歲以下兒童請由父母陪同觀看




(圖中兩隻狗,不管誰要fuck誰,想必難度都很高!^^"")

本文先由姓名說起,

人類的姓名往往跟本人有很大的差距喔,

叫王聰明者未必就真的很聰明,叫林美麗者未必就真的美麗,

可是,一個人的"綽號"可就其來有自囉,往往八九不離十,

像朋友都叫我"大鵰",可見老子我的老二肯定不小,

像人家叫連勝文"神豬",倒也貼切,

那如果一個人被叫"白賊",他的人品肯定有可議之處,

偏偏,我們的新任行政院長吳敦義先生的混號就叫"白賊義",

你說,你能指望他能幫我們做些什麼事嗎?

強將手下無弱兵,什麼人玩什麼鳥,

國民黨內是沒能人了喔,千挑萬選竟挑到吳敦義這種貨色,

光看馬政府的用人,我們幾乎就可知道我們的苦日子才正要開始啦,

洋人總統曾說過一段名言:

『別問國家能為我們做些什麼,問問自己能為國家做些什麼』

放你媽的屁,這些傢伙是大家的公僕呢,我當然要問問你能幫我做些什麼 阿,光找一些只會拉屎的僕人,那我豈不嘔死了,還要老子為這些屎人做些什麼,靠!!!!!!!!!



上一任的貪財好錢,死鴨子嘴硬,

現任的昏庸無能,銀樣蠟槍頭,

台灣的人民何其無辜阿,真是倒了大霉了,選出這兩個咖來,除了幹聲連連外,別無他法,幹!!!

People in Taiwan do not need SEX

Our Gonvernment FUCK us everyday!!!!!!!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