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王加佳教唆傷夫?


事件背景:

台中縣議員王加佳涉嫌教唆徵信業者砍傷她的丈夫王子豪

原因可能是王女懷疑王某外遇偷吃亂搞,下面是新聞片斷:



記者會大致內容如下:

王加佳11日下午現身,對於被指控涉及教唆砍夫的案情,她聲淚俱下的表示,

「為了給兒子完整的家庭,不管遇到什麼風雨,都會選擇包容及忍耐,不會去傷害我小孩的爸爸。」



好,我的想法如下:

1)王女有沒有教唆及王某有沒有偷吃,我不知道,這個前題要先講好,

2)如果真有教唆傷夫那肯定是不對的,這個更要先講好的,

3)可是,雖然有上面兩點聲明,其實我私心是覺得大快人心的,基本上,我覺得王子豪李進良都是同一種貨色,就長得一副討人厭的樣子,(李是胡瓜的女婿,大大的白目一個)

他們兩個本來就要受些教訓吃些苦頭的,

可是李進良的老婆小禎卻選擇不斷的原諒,不斷的幫她先生背書,我懷疑真的有愛那麼大嗎?

王加佳的處理方式就不一樣囉,甚好甚好,嘿嘿..............



最後再補一槍,流彈四射:

民進黨的立委涂醒哲腦袋是裝大便嗎,老是講那些543的,

我真的懷疑他是不是國民黨派來臥底的,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啦,

唉,民進黨裡有這樣的同志,還需要敵人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