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去


(大丹狗,10個多月,肩高:88~90公分,每天的運動量是紐波利頓的2倍,食量是紐波的一倍半~

打架輸公紐波,也輸母紐波,也輸獒犬,贏吉娃娃~

靈活度贏公紐波,也贏母紐波,也贏獒犬,輸吉娃娃~^^"")



健康是需要投資的~

投資一點時間,投資一點金錢,運動去~



我很喜歡運動,靜不下來,所以我的運動量很大,(應該說我們全家都很喜歡運動^^)

每個禮拜3天去健身中心,1次約2個小時~(有氧一小時,重量訓練一小時)

每個禮拜約5天去泳池俱樂部游泳,1次約45分鐘~(我們全家都會游~^^)

每個禮拜2天去爬虎頭山,1次約1個半小時~(我爬山女兒玩盪鞦韆~)

每天早上帶獒犬出去散步1小時,因為獒犬養在室內,怕牠運動量不夠,所以每天都要帶牠出去走走~

(做這些活動的時候,如果情況許可,我太太跟我女兒都會跟著去~幸福^^)



若你沒時間去運動,在家附近走走路總可以吧~

醫學證實,每天只要走13000步,可以預防很多慢性病,生活品質會提高很多喔~

再沒時間,每天至少至少要走上5000步,對健康大有好處~



運動有這麼多好處,你還等什麼~?

離開你的電腦,帶著你的狗出去走走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