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珠小珠落玉盤




大珠小珠落玉盤,大狗小狗滿街跑~~~

我們經常可以在公園在社區裡看到一些可愛的小狗自由自在的奔跑,好不快樂,主人則是在旁邊愛憐的看著自己的狗兒,好一幅溫馨的畫面呢~

說說我自己的往事~~~~

約10年前,我尚未結婚,隻身住在汐止的宏國大鎮,那是一個很大的社區~

因為住的是電梯大廈,沒能養巨犬,就養了條沙皮狗~早晚都要帶牠出去運動散步~

有一天正當我帶狗散步的時候,突然間有隻嬌小的博美狗朝我們飛奔過來,只聽到主人一直叫牠回去,可是博美狗充耳不聞,還是一直跟在沙皮旁邊東聞西嗅的~我一直要把狗兒拉開,可是博美還是緊跟著~任憑牠主人怎麼叫,就是不回頭~~(主人是個中年婦人)~

突然~我那平常懶洋洋的狗一張口就咬住了小博美~還甩了幾下~等我把沙皮的嘴扒開的時候,小狗已血淋淋的躺在地上了~

一陣慌亂,我把電話留給飼主後~就趕快把狗送醫,結果當然不妙~小狗死了 ~~~~~

第二天~飼主打電話來~我跟她說狗死了, 她要我賠她~她說她的狗是名門之後~是高價買來的~四萬~再加上她養了1年的飼料費~叫我賠她五萬~~~~~~~~~我也只好認了~誰要我的狗把她的狗咬死了 ~~~~~

我冤枉嗎~?當然冤枉~!!可是最無辜的是那隻小博美~因為主人的疏忽(不負責任)~枉送了一條性命~



我要說的是~~:

你帶狗出門不繫鍊,覺得牠很可愛~可是你知道有人天生對狗恐懼嗎~?

你帶狗出門不繫鍊,覺得牠很溫馴~可是你知道牠的利齒會對人造成傷害嗎~?

你帶狗出門不繫鍊,覺得牠很聽話~可是你知道牠有時候會玩瘋了叫不回來嗎~?

你帶狗出門不繫鍊,覺得牠很乾淨~可是你知道有人天生對狗毛過敏嗎~?

『可愛,溫馴,聽話,乾淨』都是你自己「認為」的~對別人來說~可能不是如此吧~~~

唉~~大家想想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