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天體營






1)金山萬里溫泉季開始囉,有些業者會有優惠促銷活動(如買一送一,買套餐送溫泉),有興趣的朋友或許可看看~

2)你有看到一個刺青的老胖子站在旁邊嗎~?嘿嘿~那就是~~~~我~^^""

3)我在國外參加過天體營活動,那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感覺讓我印像很深刻(讓你幾乎忘了老二的存在)~

只可惜台灣的法令不允許且沒有適當的地方有天體營活動~我透過各種管道詢問,一直都沒有找到同好~@"@

有門路的朋友可以告訴我那裡有嗎~?

條件是:必須要是戶外的,山林或海邊都沒關係,可是不能是室內的~一堆裸體的人在室內晃來晃去那種感覺是很奇怪(甚至感覺是很髒的)~所以室內的天體營我一概不接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