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的情人








小妖精 說:『女兒是你上輩子的情人』,上面的照片就是我的前世情人喔~

1)大妞妞叫予寧,小妞妞叫予晴~兩個名字都是她老爸我取的~。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自己孩子的姓名要給別人取(算命仙)~取名是她們來到這個世上我第一件要替她們做的事,這是責任也是義務,我不會放棄的~!!

2)小妖精 的說法很好玩,我的兩個女兒都很黏我,也很會吃她媽媽的醋,大妞妞現在一定要跟我睡,平常我跟她媽媽牽牽手搭搭背,小傢伙都會不高興~真是奇怪~!!

3)同一家庭長大的,姐妹倆個性卻截然不同;大妞妞聰明伶俐,小妞妞迷糊粗心~真好玩~^^小妞妞第一天去幼稚園的時候,不玩玩具,跟老師說她想玩「烏龜」跟「貓咪」~哈~笑死了~^^

4)予寧很喜歡上學寫功課讀書,予晴則是能拖就拖,能賴就賴,非不得已絕不寫功課,她媽媽擔心極了,我倒覺得蠻好的~^^

5)我不太喜歡女生披頭散髮的,頭髮蓋住額頭與耳朵,我看了就難過~可是寧寧偏要留流海,真傷腦筋呢~

6)老天待我好極了,給了我這兩個女兒,感恩感恩~阿彌陀佛,哈利路亞,阿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