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媽媽,妳是媽媽嗎?

楚狂人註:

今年年末,我的工作與家庭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兩個寶貝女兒跟她媽媽住到天母的外婆家,只有在不上學的假日才能回來陪我~

我只有在暗夜裡思念著她們,今年的冬天真的很冷很冷~~~~~~

底下的文章於我心有戚戚焉~不捨~~~~

(轉貼自小妖精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easelahsu2006/)

(若你看不慣直行的字,可至小妖處看橫行原文)



 |,|我| |我| |我|,|﹃| | |的|也|﹃| |稚|﹃|個|我| |突| |燈|1|
 |是|是| |故| |明|充|我| | |聲|許|你| |嫩|你|怯|拿| |然| |下|9|
 |怕|安| |意| |白|滿|找| | |音|是|找| |而|是|生|起| |響| |備|9|
 |我|安| |拖| |了|一|媽| | |問|怕|誰| |低|媽|生|話| |起| |課|5|
 |掛|呀| |長| |,|種|媽| | |道|驚|呀| |婉|媽|的|筒| |一| |,|年|
 |了|!| |了| |這|渴|,| | |。|嚇|?| |。|嗎|聲|﹃| |陣| | |6|
 |電|﹄| |聲| |是|望|你| | | |了|﹄| | |?|音|喂| |急| | |月|
 |話|顯| |音| |一|,|是| | | |那|也| | |媽|‥|﹄| |促| | |的|
 |,|然| |‥| |個|顯|媽| | | |端|許| | |媽| |了| |的| | |一|
 |聲|,| |﹃| |正|出|媽| | | |的|是| | |!| |好| |電| | |天|
 |音|孩| |你| |在|幾|嗎| | | |孩|受| | |﹄| |幾| |話| | |傍|
 |也|子| |是| |尋|分|?| | | |子|了| | |一| |聲| |鈴| | |晚|
 |大|有| |┆| |找|淒|﹄| | | |,|那| | |個| |,| |聲| | |,|
 |起|些| |┆| |母|涼|聲| | | |我|聲| | |女| |那| |。| | |我|
 |來|迫| |﹄| |親|。|音| | | |用|音| | |孩| |邊| | | | |獨|
 |。|不| | | |的| |極| | | |極|的| | |的| |才| | | | |自|
 | |及| | | |孩| |為| | | |輕|感| | |聲| |傳| | | | |一|
 | |待| | | |子| |倔| | | |極|染| | |音| |來| | | | |人|
 | |了| | | |。| |強| | | |細|,| | |,| |一| | | | |在|



 |上|媽| |你|爸|我| |也|怕|她| |電| |在|我|聲|我| | | | |問|﹃|
 |第|媽| |就|說|很| |做|。|哽| |話| |在|大|痛|聽| | | | |。|安|
 |一|,| |會|你|聽| |完|也|咽| |裏| |哪|聲|哭|到| | | | | |安|
 |名|我| |回|去|話| |了|沒|道| |傳| |兒|喊|起|電| | | | | |,|
 |,|現| |來|了|。| |。|有|‥| |來| |?|道|來|話| | | | | |你|
 |可|在| |。|好|媽| | |吃|﹃| |嚶| |﹄|‥|。|的| | | | | |在|
 |你|懂| | |遠|媽| | |飯|媽| |嚶| | |﹃| |那| | | | | |哪|
 |怎|事| | |好|,| | |,|媽| |的| | |好| |一| | | | | |兒|
 |麼|了| | |遠|你| | |爸|,| |抽| | |孩| |邊| | | | | |呢|
 |還|,| | |的|為| | |爸|我| |泣| | |子| |﹃| | | | | |?|
 |不|我| | |地|什| | |還|一| |,| | |,| |哇| | | | | |﹄|
 |回|的| | |方|麼| | |不|個| | | | |快| |﹄| | | | | |我|
 |來|各| | |,|還| | |回|人| | | | |告| |的| | | | | |以|
 |呢|門| | |說|不| | |來|在| | | | |訴| |一| | | | | |母|
 |?|功| | |我|回| | |。|家| | | | |媽| |聲| | | | | |親|
 |!|課| | |懂|家| | |我|裏| | | | |媽| |,| | | | | |的|
 |﹄|全| | |事|呢| | |的|,| | | | |,| |女| | | | | |情|
 | |是| | |了|?| | |作|好| | | | |你| |孩| | | | | |懷|
 | |班| | |,|爸| | |業|害| | | | |現| |放| | | | | |叩|



 |媽|又| |電|,|她| | | |的|她| |住|孩|隻| |束|我| |我|我| | |
 |,|一| |話|我|很| | | |名|高| |,|子|記| |那|望| |陷|揪| | |
 |他|次| |。|聽|得| | | |字|興| |媽|,|得| |場|著| |入|著| | |
 |就|,| | |到|意| | | |,|了| |媽|如|我| |談|窗| |了|的| | |
 |使|是| | |的|地| | | |查|。| |永|果|以| |話|外| |一|心| | |
 |勁|一| | |是|說| | | |出|告| |遠|你|母| |的|襲| |種|終| | |
 |地|個| | |老|‥| | | |電|訴| |想|想|親| |。|來| |悲|於| | |
 |吼|叔| | |奶|﹃| | | |話|我| |著|媽|般| | |的| |涼|落| | |
 |開|叔| | |奶|媽| | | |的|,| |你|媽|的| | |沉| |和|了| | |
 |了|的| | |的|媽| | | |。|她| |。|了|慈| | |沉| |迷|下| | |
 |,|聲| | |聲|,| | | | |是| |﹄|,|祥| | |暮| |惘|來| | |
 |好|音| | |音|你| | | | |通| | |就|對| | |色| |。|。| | |
 |凶|,| | |,|真| | | | |過| | |給|著| | |,| | |但| | |
 |的|我| | |就|難| | | | |電| | |我|電| | |不| | |孩| | |
 |聲|說| | |馬|找| | | | |話| | |打|話| | |知| | |子| | |
 |音|我| | |上|。| | | | |薄| | |電|說| | |是| | |的| | |
 |喲|要| | |放|有| | | | |找| | |話|‥| | |怎| | |話| | |
 |,|找| | |下|一| | | | |到| | |,|﹃| | |樣| | |卻| | |
 | |媽| | |了|次| | | | |我| | |記|好| | |結| | |使| | |



且|她| |午|每| |學|漸|搶|此| | | | |子|既| |哪|遭|我|我| |了|嚇|
,|是| |用|天| |讀|漸|著|後| | | | |會|然| |裏|遇|實|真| |第|得|
我|班| |一|要| |二|我|去|,| | | | |懷|是| |┆|的|在|高| |九|我|
知|上| |塊|乘| |年|知|接|一| | | | |疑|媽| |┆|孩|不|興| |次|差|
道|最| |錢|一| |級|道|。|連| | | | |的|媽| |但|子|忍|啊| |電|點|
了|優| |吃| | |,|了| |好| | | | |。|怎| |這|呢|心|!| |話|哭|
她|秀| |午|個| |和|女| |幾| | | | | |麼| |一|?|聽|﹄| |才|起|
的|的| |飯|小| |我|孩| |天| | | | | |會| |切|她|下| | |找|來|
名|學| |,|時| |女|的| |,| | | | | |不| |我|有|去| | |到|,|
字|生| |爸|的| |兒|情| |家| | | | | |知| |都|多|了| | |的|但|
叫|,| |爸|公| |一|況| |中| | | | | |道| |不|大|,| | |。|是|
黃|數| |常|車| |樣|。| |的| | | | | |女| |敢|?|這| | | |我|
瑩|學| |常|去| |大|她| |電| | | | | |兒| |去|上|是| | | |不|
,|課| |很|那| |小|在| |話| | | | | |的| |詢|幾|一| | | |怕|
乳|代| |晚|裏| |。|武| |一| | | | | |一| |問|年|個| | | |,|
名|表| |回|讀| | |昌| |響| | | | | |切| |。|級|具| | | |你|
叫|┆| |家|書| | |一| |,| | | | | |呢| | |?|有| | | |是|
安|┆| |。|,| | |所| |我| | | | | |?| | |家|怎| | | |我|
安|而| | |中| | |小| |就| | | | | |孩| | |住|樣| | | |撥|



媽| |好|可| |遊|別|她| |。|她| |安|旅| |京|8| | | |新|安| |。|
媽| |孤|我| |去|的|問| | |說| |!|遊| |旅|月| | | |歌|安| | |
,| |獨|總| |了|孩|‥| | |她| |那|回| |游|,| | | |給|很| | |
我| |。|一| |。|子|﹃| | |每| |頭|來| |,|學| | | |我|會| | |
真| | |個| | |,|媽| | |天| |是|的| |整|校| | | |廳|唱| | |
想| | |人| | |有|媽| | |晚| |她|當| |整|放| | | |。|歌| | |
你| | |在| | |的|,| | |上| |很|天| |一|假| | | | |,| | |
帶| | |家| | |去|你| | |都| |委|晚| |個|後| | | | |常| | |
我| | |裏| | |了|去| | |給| |屈|上| |月|,| | | | |常| | |
去| | |,| | |夏|了| | |我| |的|,| |。|我| | | | |在| | |
玩| | |連| | |令|哪| | |打| |聲|電| | |和| | | | |電| | |
玩| | |說| | |營|裏| | |電| |音|話| | |丈| | | | |話| | |
,| | |話| | |,|?| | |話| |。|鈴| | |夫| | | | |裏| | |
同| | |的| | |有|學| | |,| | |聲| | |帶| | | | |唱| | |
學| | |人| | |的|校| | |就| | |響| | |著| | | | |些| | |
們| | |都| | |跟|放| | |是| | |了| | |女| | | | |剛| | |
都| | |沒| | |媽|假| | |沒| | |,| | |兒| | | | |學| | |
看| | |有| | |媽|了| | |人| | |是| | |去| | | | |會| | |
過| | |,| | |旅|,| | |接| | |安| | |北| | | | |的| | |



 |是|她| |她|期| | | |方|以| |去|我| |?|可|我| | | | |。|了|
巧|葉|說| |的|中| | | |玩|後| |了|開| | |憐|的| | | | |﹄|長|
克|麗|語| |成|考| | | |。|有| |。|始| | |的|心| | | | | |江|
力|麗|文| |績|試| | | | |了| | |編| | |孩|在| | | | | |二|
。|,|考| |了|結| | | | |時| | |造| | |子|顫| | | | | |橋|
 |9|了| |。|束| | | | |間| | |起| | |,|栗| | | | | |,|
 |8|9| | |後| | | | |,| | |謊| | |我|,| | | | | |說|
 |分|9| | |不| | | | |一| | |言| | |能|可| | | | | |可|
 |,|分| | |久| | | | |定| | |來| | |告|回| | | | | |好|
 |她|,| | |,| | | | |帶| | |‥| | |訴|答| | | | | |看|
 |媽|是| | |安| | | | |你| | |媽| | |你|她| | | | | |啦|
 |媽|全| | |安| | | | |去| | |媽| | |我|的| | | | | |,|
 |還|班| | |就| | | | |所| | |暑| | |帶|隻| | | | | |可|
 |獎|第| | |來| | | | |有| | |假| | |女|有| | | | | |沒|
 |勵|一| | |電| | | | |你| | |太| | |兒|沉| | | | | |有|
 |她|。| | |向| | | | |想| | |忙| | |去|默| | | | | |人|
 |一|第| | |我| | | | |去| | |,| | |北|。| | | | | |帶|
 |大|二| | |匯| | | | |的| | |出| | |京| | | | | | |我|
 |塊|名| | |報| | | | |地| | |差| | |嗎| | | | | | |去|



那|!|當| |很|孩|我|。|候|媽| |評|我| |回|次|許| |頭|我| |的|她| |
邊|﹄|然| |多|子|的|﹄|才|媽| |了|就| |來|老|久| |是|問| |打|的| |
是| |,| |很|,|眼| |能|,| |我|模| |,|師|,| |一|道| |,|同| |
一| |如| |多|好|淚| |回|我| |,|仿| | |要|她| |陣|‥| |屁|桌| |
陣| |果| |巧|好|不| |家|以| |說|他| | |家|才| |沉|﹃| |股| | |
歡| |成| |克|學|可| |呢|後| |我|的| | |長|說| |默|爸| |都|張| |
呼| |績| |力|習|抑| |?|再| |是|字| | |在|‥| |。|爸| |被| | |
。| |不| |,|,|制| |你|也| |撒|跡| | |作|﹃| | |獎| |打|華| |
接| |好| |給|等|地| |回|不| |謊|簽| | |業|爸| | |勵| |紅|才| |
著| |,| |你|媽|流| |來|敢| |的|了| | |上|爸| | |了| |。|考| |
是| |媽| |簽|媽|了| |了|了| |不|,| | |簽|從| | |你| | |了| |
甜| |媽| |字|回|下| |,|。| |誠|結| | |字|來| | |什| | |7| |
甜| |也| |。|來|來| |我|媽| |實|果| | |,|不| | |麼| | |2| |
的| |會| | |,|‥| |就|媽| |的|老| | |可|管| | |呢| | |分| |
一| |打| | |一|﹃| |有|,| |孩|師| | |爸| | | |?| | |,| |
聲| |你| | |定|安| |人|你| |子|狠| | |爸|我| | |﹄| | |挨| |
‥| |屁| | |獎|安| |簽|什| |。|狠| | |很|,| | |電| | |了| |
﹃| |股| | |勵|,| |字|麼| | |地| | |晚|有| | |話| | |爸| |
媽| |哦| | |你|乖| |了|時| | |批| | |才|幾| | |那| | |爸| |



她| |出|並| |不|自| |做|多| |為|我| |我|我|來|的|兩| | | | |媽|
哭| |時|再| |理|然| |出|麼| |了|被| |屁|才|了|聲|星| | | | |拜|
了| |間|次| |解|,| |如|痴| |媽|這| |股|考|。|音|期| | | | |拜|
,| |回|撒| |媽|我| |此|迷| |媽|種| |吧|了| |對|後| | | | |!|
很| |來|了| |媽|很| |可|的| |打|喜| |!|7| |我|,| | | | |﹄|
委| |看|個| |,|嚴| |歌|童| |屁|悅| |﹄|2| |說|安| | | | | |
屈| |她|謊| |讓|厲| |可|心| |股|震| | |分| |‥|安| | | | | |
地| |。|,| |媽|地| |泣|啊| |的|驚| | |。| |﹃|又| | | | | |
哭| | |說| |媽|批| |的|,| |懲|了| | |真| |媽|打| | | | | |
了| | |我| |為|評| |的|為| |罰|。| | |的| |媽|來| | | | | |
。| | |又| |她|了| |﹃|了| |。|我| | |,| |,|電| | | | | |
 | | |要| |的|安| |壯|一| | |明| | |媽| |數|話| | | | | |
 | | |出| |學|安| |舉|個| | |白| | |媽| |學|,| | | | | |
 | | |差| |習|。| |﹄|溫| | |安| | |,| |測|她| | | | | |
 | | |,| |操|責| |!|馨| | |安| | |你| |驗|以| | | | | |
 | | |根| |心|備| | |的| | |的| | |快| |試|一| | | | | |
 | | |本| |。|她| | |夢| | |苦| | |回| |卷|種| | | | | |
 | | |抽| | |如| | |,| | |心| | |來| |發|歡| | | | | |
 | | |不| | |何| | |竟| | |,| | |打| |下|愉| | | | | |



電|可| |不|媽|孩| |對|是|來|第|一| | | | |我| |想|個|其| |她| |
話|是| |相|媽|子| |不|一|。|六|連| | | | |保| |見|7|實| |嗚| |
號|,| |識|打|病| |起|個| |天|五| | | | |證| |到|0|,| |咽| |
碼|我| |┆|電|了| |┆|男| |深|天| | | | |以| |媽|分|我| |著| |
┆|不| |┆|話|,| |┆|子| |夜|,| | | | |後| |媽|的|又| |說| |
┆|知| | |┆|發| |我|尷| |兩| | | | | |再| |才|,|撒| |‥| |
她|道| | |┆|高| |是|尬| |電|我| | | | |也| |撒|可|了| |﹃| |
說|安| | |我|燒| |安|而| |,|每| | | | |不| |謊|我|個| |我| |
,|安| | |知|,| |安|遲| | |晚| | | | |叫| |的|還|謊| |錯| |
還|怎| | |道|說| |的|疑| |電|都| | | | |媽| |。|是|,| |了| |
有|麼| | |這|胡| |爸|的| |話|等| | | | |媽| | |考|本| |。| |
幾|牢| | |樣|話| |爸|聲| |機|待| | | | |操| | |了|來| | | |
天|牢| | |太|┆| |。|音| |突|著| | | | |心| | |9|,| | | |
┆|地| | |冒|┆| | |‥| |然|安| | | | |了| | |7|我| | | |
┆|記| | |昧|一| | |﹃| |急|安| | | | |┆| | |分|是| | | |
幾|著| | |,|個| | |請| |促|的| | | | |┆| | |。|想| | | |
天|您| | |我|勁| | |問| |地|電| | | | |﹄| | |我|靠| | | |
,|這| | |們|要| | |┆| |響|話| | | | | | | |隻|考| | | |
 |個| | |素|給| | |┆| |起|,| | | | | | | |是|個| | | |



你|一|我|來|媽|﹃|把|﹃| | |我| |對|我| |急|電| |麼|告|我|希|1| |
。|句|的|陪|,|媽|我|媽| | |說| |不|們| |,|話| |┆|訴|的|望|1| |
﹄|‥|喉|陪|打|媽|的|┃| | |‥| |起|的| |安|那| |┆|我|心|見|月| |
 |﹃|嚨|我|針|,|心|┃| | |﹃| |孩|事| |安|端| |為|,|陡|到|1| |
 |好|哽|。|還|我|喊|媽| | |別| |子|情| |患|突| |什|你|然|媽|3| |
 |孩|住|媽|哭|病|碎|┃| | |說| |。|以| |的|然| |麼|們|揪|媽|日| |
 |子|了|媽|。|了|了|┃| | |了| |﹄|後| |是|壓| |她|究|起|┆|┆| |
 |┆|。|,|我|,|。|!| | |,| | |再| |肺|低| |媽|竟|來|┆|┆| |
 |┆|半|你|很|在| |﹄| | |讓| | |告| |炎|了| |媽|是|‥|﹄|她| |
 |我|響|能|堅|醫| |一| | |安| | |訴| |,|聲| |不|一|﹃| |要| |
 |┆|,|回|強|院| |聲| | |安| | |您| |情|量| |在|種|安| |過| |
 |┆|我|來|,|。| |期| | |接| | |。| |況|‥| |身|怎|安| |生| |
 |媽|才|看|隻|別| |待| | |電| | |隻| |已|﹃| |邊|樣|她| |日| |
 |媽|結|我|是|的| |已| | |話| | |是| |經|請| |?|的|,| |┆| |
 |一|巴|嗎|想|孩| |久| | |。| | |,| |好|,| |﹄|狀|她| |┆| |
 |定|巴|?|,|子| |的| | |﹄| | |我| |轉|請| | |況|怎| |她| |
 |回|地|﹄|想|都| |的| | | | | |┆| |。|您| | |?|樣| |說| |
 |來|說| |媽|有| |呼| | | | | |┆| | |別| | |為|了| |,| |
 |看|出| |媽|媽| |喊| | | | | |我| | |著| | |什|?| |她| |



此| |。|女|保|不| |生|楊| |整|我| |楊|來|上|盒|1| | | | |送|我|
後| | |兒|去|幸| |。| | |個|說| |玉|到|面|巧|1| | | | |給|決|
,| | |也|美|的| |不|老| |辦|明| |霞|安|寫|克|月| | | | |她|定|
黃| | |搬|國|是| |僅|師| |公|來| | |安|著|力|1| | | | |。|在|
瑩| | |過|留|在| |學|告| |室|意| |老|就|‥|,|3| | | | | |安|
的| | |去|學|兩| |習|訴| |一|,| |師|讀|祝|用|日| | | | | |安|
處| | |的|,|歲| |成|我| |片|也| |。|的|我|精|,| | | | | |生|
境| | |,|本|那| |績|‥| |靜|說| | |小|心|美|星| | | | | |日|
變| | |但|來|年| |好|黃| |穆|了| | |學|愛|的|期| | | | | |的|
得| | |兩|講|,| |,|瑩| |。|我| | |,|的|彩|四| | | | | |那|
令| | |年|好|她| |人|同| | |和| | |找|小|紙|的| | | | | |一|
人| | |後|一|媽| |也|學| | |安| | |到|安|包|下| | | | | |天|
心| | |她|年|媽| | |是| | |安| | |了|安|好|午| | | | | |,|
酸| | |卻|後|由| |懂|她| | |的| | |她|生|,|,| | | | | |買|
,| | |提|再|一| |事|最| | |電| | |的|日| |我| | | | | |一|
她| | |出|把|位| |。|疼| | |話| | |班|快| |買| | | | | |大|
的| | |了|丈|親| | |愛| | |奇| | |主|樂| |了| | | | | |堆|
父| | |離|夫|戚| | |的| | |緣| | | |!| |一| | | | | |禮|
親| | |婚|和|擔| | |學| | |,| | |任|我| |大| | | | | |物|



她| |還|我| |。|的|但| |遠|┆| |題| |這| | | |楊|她|黃| |家|因|
說| |美|想| | |聲|我| |很|┆| |目| |是| | | | |,|瑩| |長|此|
她| |。|我| | |音|能| |遠|我| |是| |一| | | |老|她|完| |會|變|
會| | |的| | |很|經| |的|沒| |︽| |篇| | | |師|自|全| |都|得|
從| | |媽| | |甜|常| |地|有| |我| |字| | | |抽|覺|靠| |不|情|
很| | |媽| | |很|在| |方|見| |的| |跡| | | |出|、|著| |見|緒|
遠| | |一| | |甜|電| |。|過| |媽| |娟| | | |一|發|自| |人|低|
的| | |定| | |,|話| | |我| |媽| |秀| | | |個|憤|己| |影|落|
地| | |很| | |比|裏| | |的| |︾| |的| | | |作|學|的| |。|,|
方| | |美| | |鞠|聽| | |媽| |‥| |作| | | |文|習|毅| | |酗|
回| | |,| | |萍|到| | |媽| | | |文| | | |本|,|力| | |酒|
來| | |一| | |姐|媽| | |,| | | |。| | | |遞|真|學| | |,|
看| | |定| | |姐|媽| | |爸| | | | | | | |給|是|習| | |不|
我| | |比| | |的|的| | |爸| | | | | | | |我|少|,| | |管|
。| | |蘇| | |聲|聲| | |說| | | | | | | |。|見|沒| | |孩|
她| | |雅| | |音|音| | |她| | | | | | | | |的|有| | |子|
還| | |的| | |還|,| | |去| | | | | | | | |女|人| | |,|
說| | |媽| | |好|媽| | |了| | | | | | | | |孩|指| | |幾|
我| | |媽| | |聽|媽| | |很| | | | | | | | | |導| | |次|



明| |最|你| |你|好| |流|兒|我| |給|師|讀| | | | |會|簽|師|我|是|
年| |好|的| |身|孩| |了|,|在| |簽|說|著| | | | |高|名|‥|有|世|
你| |的|生| |旁|子| |淚|你|那| |上|‥|讀| | | | |興|,|就|一|界|
的| |獎|日| |。|,| |。|的|篇| |字|﹃|著| | | | |的|能|是|個|上|
生| |勵|,| | |你| | |作|作| |。|請|,| | | | |┆|看|有|願|最|
日| |。|媽| | |一| | |文|文| |﹄|你|我| | | | |┆|見|一|望|懂|
,| | |媽| | |定| | |寫|後| | |找|的| | | | |﹄|我|天|,|事|
媽| | |送| | |要| | |得|面| | |出|視| | | | | |在|我|這|的|
媽| | |你| | |相| | |棒|,| | |安|線| | | | | |藝|的|個|女|
會| | |一| | |信| | |極|寫| | |安|模| | | | | |術|媽|願|孩|
來| | |盒| | |,| | |了|下| | |所|糊| | | | | |團|媽|望|子|
到| | |巧| | |媽| | |,|了| | |有|了| | | | | |的|能|隻|。|
你| | |克| | |媽| | |媽|一| | |的|。| | | | | |表|在|能| |
的| | |力| | |時| | |媽|段| | |作|我| | | | | |演|我|告| |
身| | |,| | |時| | |看|批| | |業|對| | | | | |,|的|訴| |
旁| | |這| | |刻| | |了|語| | |本| | | | | | |媽|作| | |
。| | |是| | |刻| | |心|‥| | |,|楊| | | | | |媽|業|楊| |
﹄| | |對| | |都| | |裏|﹃| | |我| | | | | | |一|本| | |
 | | |你| | |在| | |都|女| | |全|老| | | | | |定|上|老| |



 | | | | | | | | | | | | | |?|︵|中|那|藉|我| | | | |
 | | | | | | | | | | | | | | |看|去|份|,|不| | | | |
 | | | | | | | | | | | | | |︶|完|。|溫|但|知| | | | |
 | | | | | | | | | | | | | | |整| |馨|我|道| | | | |
 | | | | | | | | | | | | | | |篇| |的|發|,| | | | |
 | | | | | | | | | | | | | | |文| |母|誓|我| | | | |
 | | | | | | | | | | | | | | |章| |愛|在|這|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以|樣| | | | |
 | | | | | | | | | | | | | | |你| |點|後|做| | | | |
 | | | | | | | | | | | | | | |是| |一|的|能| | | | |
 | | | | | | | | | | | | | | |否| |滴|日|不| | | | |
 | | | | | | | | | | | | | | |已| |滲|子|能| | | | |
 | | | | | | | | | | | | | | |早| |透|裏|帶| | | | |
 | | | | | | | | | | | | | | |就| |到|,|給| | | | |
 | | | | | | | | | | | | | | |淚| |孩|我|孩| | | | |
 | | | | | | | | | | | | | | |流| |子|會|子| | | | |
 | | | | | | | | | | | | | | |滿| |的|盡|一| | | | |
 | | | | | | | | | | | | | | |面| |心|力|些| | | | |
 | | | | | | | | | | | | | | |了| |靈|把|慰| | |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