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寵物街


(底下的問與答是我回答網友關於世林寵物街的問題~^^"")



Q:

想請教曾在士林寵物街/寵物店買過小狗小貓的人~
或是知道寵物街/寵物店狀況的人~
對於寵物街/店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寵物街的攤位雖小
但小狗的數量卻遠比一般寵物店多~
小狗又是哪來的呢?
為什麼價格比一般便宜~甚至可以喊價~
那寵物的健康情況是否又會有影響.....
在那買過小狗小貓的人寵物的續狀況還好嗎?



A:

唉~明知跟大家的看法不一樣,我還是想說說我的看法~
純個人觀點,不是要打筆仗~^^""

士林的寵物街賣的狗如果真的那麼差,為什麼那條街可以維持那麼久~?規模那麼大~?

那裡的競爭很激烈,等級差、品像不好的狗有可能在那邊有生意嗎~?

或許我們曾在報章上看到那裡有買賣糾紛,但是憑良心說,在那麼大的營業規模下,出現幾則糾紛是難免的,如果賣出去的狗大部分都有問題,那他們的生意早就垮了,如何還能維持到現在~?

要說有糾紛~那網路上的買賣糾紛不是更多~?
在寵物街買的狗有問題至少有店家可以找~在網路上要找誰~?
現在在那裡買賣狗是要簽訂契約書的,藉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其實~他們比我們更怕賣出病狗,後續的處理問題很是麻煩的,所以~他們對狗兒的健康是很注意的,我曾看過他們用酒精噴燈消毒他的玻璃展示櫃~

至於狗的來源,不管是繁殖場或是自家繁殖的,他們會事先挑選過慮的,他們也不想在那麼競爭的環境裡,自己抓來的狗擺出來輸隔壁的太多,這樣是沒生意做的~而且沒面子~
所以~我反而覺得那裡的狗都有一定的水準,至少不會以高價買到似是而非的狗~

價錢的問題~倒是見人見智,你覺得那裡的狗比一般便宜~我不覺得,建議你還是要貨比三家,多多比較一下~

在那裡買狗還是會有缺點~
1)看不到狗爸狗媽,我們養狗,上一代很是重要,至少能看一看是否有遺傳上的疾病~(如髖關結異常)~
2)小狗最重要的就是休息,可是那邊的狗每天抱進抱出的~會導致牠的抵抗力減弱,這也是為什麼有的狗一買回家就出問題的最主要原因~!!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