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丹名人(漢克)也認同生食啦^^

大丹漢克簡介:漢克(Hank)是一個瘋子,為了大丹可以從交通便利的都市搬到鳥不拉屎狗不生蛋的新屋鄉間,只為了讓他的大丹有更好的生活環境,由此可見他對大丹飼育的堅持~

如果,連這樣的瘋子都能認同"生食"的觀念,那你還猶豫什麼~??

(大丹狂人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great-dane/)

以下是我與漢克的問答~請大家看看他對"生食"的"背書"~~~~~~~哈哈哈~^^



狂人兄, 其實我的看法跟你一樣,也一直想給我的丹們嘗試生食,只是食量大不易實行,而且價格相對飼料也貴許多,一直還找不到一個合適的方式來著手進行,再說,我也認為巨型犬胃扭轉問題跟飲食習慣很有關係,生食貼近自然,說不定可以有效降低胃扭轉的發生機率...


漢克~這就對了~你已經點出生食在台灣滯礙難行的問題點了~

1)食材的取得不易~老是雞脖子也不是辦法~(牛骨?羊排?兔肉?)

2)食材的價格高~畢竟台灣不是畜牧業為主的國家~相當比例的肉品仰賴進口~所以價格居高不下~

3)食材的保存不易~家裡的冰箱很難冷凍相當數量的肉品食材~很少有人瘋到像我一樣買一個冷凍櫃放在家裡的~

4)我也覺得生食會減低巨犬胃紐轉的機率~因為胃中不會充滿了大量的澱粉類食物~胃的負擔減輕~自然紐轉的機率就降低了~

5)嘿嘿~既然你對生食也有相當的認同~莫怪我把你拖下水~拍勢~~~^^



後註:法無定法,受用即是法,若你確信生食真的不適合你家的狗~那請勿勉強實施~請自行去找出最適合你家狗兒的餵養方式~

若你家的狗兒因為生食有任何的問題~漢克與我皆不負責~~(趕緊撇清中~~~嘿嘿)

8 意見:

  1. Anonymous 提到...

    我想請問~您是早上給生肉晚上給生骨頭ㄇ?
    因為剛剛看到說您早上是給熟肉晚上給生骨頭~是哪種阿~您給ㄉ整隻魚是不經過加工ㄉㄇ~
    我一直想是生食餵養~外面ㄉ飼料實在讓我擔心~好ㄉ飼料貴ㄉ嚇死人~比人吃ㄉ還貴~我知道那是沒必要ㄉ~對ㄌ~您ㄉ狗狗也有按時打預防針跟驅蟲ㄇ~

  2. 楚天格 提到...

    1)我早晚都是生食,1有早熟晚生的問題~
    2)魚類可以整條餵食,不用去刺加工處理~
    3)我的狗每季打一次驅蟲針,預防針則是自己打~
    4)歡迎你來~~~^^

  3. Anonymous 提到...

    魚類部分內臟都不須清除ㄇ?魚鱗也不需處理ㄇ?看到我家ㄉ狗仔愛吃生肉~就有一種說不出ㄉ興奮=ˇ=請問~兔肉部分您是哪取得ㄉㄋ?

  4. 楚天格 提到...

    是~你看得很仔細~
    其實近海的魚類怕會有污染的疑慮,所以國外的生食幾乎都是餵深海魚,如鮭魚~

    兔肉我倒沒真正餵食過~~~

  5. Anonymous 提到...

    再請問您~有看到您ㄉ文章說~光是餵食雞骨頭~是無法讓狗狗得到正常ㄉ鈣磷比~但是~我看到您ㄉ菜單~碎牛.羊肉+雞脖子(去皮)+內臟~裡面中~只有雞脖子骨頭提供鈣磷~那需要加其他東西ㄇ?我是有看到說~您會多給您家ㄉ狗狗海藻粉~對狗狗來說~給生食ㄉ部分是不夠ㄉㄇ~所以還需要另外加營養食品ㄇ~事實上~我是因為不相信營養食品ㄉ~大多數都跟人類ㄉ營養食品一樣~都是騙人ㄉ~並沒有真正ㄉ效果~我有給過卵磷脂.香犬寶.羊奶粉~根本沒用~讓我ㄉ信心都被打碎ㄌ~還有飼料ㄉ部分~實在讓我很頭痛~貴ㄉ比生食貴~便宜ㄉ又很怕給不毒死~選擇生食~是因為~我給ㄉ生食部分是人用ㄉ~所以~我比較放心~不好意思~問您那ㄇ多

  6. Anonymous 提到...

    再請問您~有看到您ㄉ文章說~光是餵食雞骨頭~是無法讓狗狗得到正常ㄉ鈣磷比~但是~我看到您ㄉ菜單~碎牛.羊肉+雞脖子(去皮)+內臟~裡面中~只有雞脖子骨頭提供鈣磷~那需要加其他東西ㄇ?我是有看到說~您會多給您家ㄉ狗狗海藻粉~對狗狗來說~給生食ㄉ部分是不夠ㄉㄇ~所以還需要另外加營養食品ㄇ~事實上~我是因為不相信營養食品ㄉ~大多數都跟人類ㄉ營養食品一樣~都是騙人ㄉ~並沒有真正ㄉ效果~我有給過卵磷脂.香犬寶.羊奶粉~根本沒用~讓我ㄉ信心都被打碎ㄌ~還有飼料ㄉ部分~實在讓我很頭痛~貴ㄉ比生食貴~便宜ㄉ又很怕給不毒死~選擇生食~是因為~我給ㄉ生食部分是人用ㄉ~所以~我比較放心~不好意思~問您那ㄇ多

  7. 楚天格 提到...

    是~你說的沒錯,其實狗並不需要其他的營養品補給的,我並不常添加其營養品的~
    除了你說的那些肉食外,我還經常餵食牛大骨或羊大骨,這些東西請肉的攤商幫你留意就有了~
    還是歡迎你提問,不用客氣的~~^^

  8. Anonymous 提到...

    最近改生食之後~或許是我想太多~但是~狗ㄉ個性比較穩定多ㄌ~以前吃飼料時~只要一有機會~我家ㄉ狗就會弄ㄉ天下大亂~到處破壞~生食之後反而比較不會~聽話許多~精神也比較好ㄌ~突然在網路找生食ㄉ檔案時~發現一ㄍ明星~他是酷愛拉拉~他也有在他ㄉ網頁提供生食ㄉ資訊~我想第三代狗糧---生食~是可以想見ㄉ~想請問您~您都給您家ㄉ狗食譜有哪些~您會供給蔬菜類ㄇ~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