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紅了,芭樂綠了,雞巴軟了~(小食堂兄台請進~^^)


(圖片說明~::這社會小丑跳樑,鬼魅橫行,大家千萬要睜大眼睛)



(小食堂堂主兄台)很抱歉把你的問題放到這裡來,請不要介意~
或許在這裡你推荐的那個連結會比較有人點~^^""

我說說我的看法,可能有點亂~~~~~~~^^b(我在看王建民投球,不是能很專心打字)

1)武俠世界裡有一種功夫叫做"嫁衣神功",神功練成只為將自己一身的功力轉嫁給他人,自己什麼也不剩,取其"為人作嫁"之意,故名之為"嫁衣神功"~

依我看現在藍綠的選民,一切的激情~集會~遊行~吶喊~反目~坐牢~~等等~都只是為了成就某些政治人物~
唉~何必呢~不值得的啦~
你看過有那個國家檯面上的政治領袖幾乎每個都官司纏身的~看到這樣~連雞巴都軟了,怎麼去支持~?

2)紅衫軍的問題不在群眾,在那些頭頭啦,他們辜負了你們的熱情,如果當初是王建瑄先生而不是施明德來領導你們,現在可能另有一番局面~

施明德像一隻"膨風的青蛙",乍看之下很大隻講話很大聲~其實呢~什麼也不是~~

『阿扁不倒我不走~
子彈打到胸口流出的血花很美~~
我要自囚到阿扁下台~
阿扁不下台我不理頭髮~~~~』

結果~????????????????????
他真的令人作嘔~~~~~~~~~~~~(出來還會撥撥頭髮呢~)

3)從國民黨跑到新黨或親民黨~可以接受~
從台聯跑到民進黨~可以接受~
(這兩者至少理念相近)~

可是從民進黨跑到國民黨就很奇怪啦~~一個人一點原則也沒有~可以從綠跑到藍,這種人你能信任他嗎~?
(林義雄先生雖也不滿民進黨~他選擇退出,可是他也不會跑到對面去~所以他令人尊敬~)
偏偏紅衫軍的頭頭裡充斥著這些人~


施明德~林正杰~鄭麗文~李永萍~張富忠~葉耀朋~陳文茜~許信良~~~~等等等~
你不覺得這些人值得檢驗嗎~(靠這些人領導你們~省省吧~!!)

更扯的是~有人得意忘形到在那種場合帶大家高喊~""台灣國萬歲""~哈~我連飯都噴出來了~差點尿失禁~
見過大風大水的人~行事自有一番從容~
這些人~~上不了檯盤啦~雞巴極了~~

4)經過施明德這次的消耗後,紅衫軍很難再起~(就憑林正杰~?他不配的~!!)
你們現在要做的是叫他們把錢算清楚~把剩下的錢照當初講的拿去作營養午餐費用~
總比不明不白被花光好~~

5)交淺言深~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不是要抬槓打嘴炮~請不要介意~~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