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蠻好的



上面的圖~第一張是剁開的雞大腿骨,一斤5元,狗兒很愛吃(紐波,大丹,英鬥,米克斯),比起進口狗糧來,經濟實惠又健康~!!

第二張圖是遂羊肉加南瓜加高麗菜,是我家聖伯那與獒犬與吉娃娃的伙食,聖與獒是我女兒的愛犬,吉娃娃是我老婆的愛犬,她們不讓狗兒吃生食,說吃生的肉太野蠻了,所以她們就餵熟的~^^b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養狗經驗裡認為幾個還不錯的小方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南瓜,若你的狗經常會拉肚子‧或是大便不成型(是糊狀而非條狀),在牠的伙食裡加些煮熟的南瓜,會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南瓜很便宜,一顆不用多少錢可以吃好幾餐~^^

2)小黃瓜,是狗兒健康便宜又營養的潔牙骨~^^

3)優酪乳,可以強化狗兒的腸胃道系統,若你的狗喝鮮奶會拉肚子,你可以讓牠試試優酪乳,偶爾喝就可以了~不然太傷本了~^^

4)布娃娃,是狗兒的自慰工具,牠會騎著布玩具磨蹭喔,若你沒給牠,那你的狗有可能會去性侵害你的枕頭,抱枕,甚至棉被~~~~~~~~~~~~^^""

5)水槍,當狗不乖或打架的時候,用水槍朝牠得的臉射去,效果好得很喔~嘿嘿~^^

6)第二隻狗,狗是群居的動物,幫牠找個同伴對牠的健康或是心理會有很大的幫助~^^

7)相機,狗的壽命不過十來年,在牠陪著你的這段時間裡,幫自己留下點回憶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