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捅馬蜂窩







圖中的大丹如何~?

別人如何看我不知道,我個人覺得~「棒極啦」~

可是,你知道嗎~?

這隻狗在"專業人士"的眼中,是不及格的~

因為,牠的花色是"大理石花",(中國稱牠為丑角丹)~

牠是沒辦法上比賽場比賽的~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基因有缺陷?顏色不漂亮?~~天知道~!

我只知道,"萬物之靈"的人類很容易武斷的把"莫須有"的價值觀加諸在動物身上~

竟還有人為了大丹的「黑白花,乳牛花,白蹄花,批風花」等等~爭論半天喔~

更奇怪的是,兩邊都可以講出大道理來喔,真是令人嘖嘖稱奇呢~



大理石花的大丹就不是大丹嗎~?

白蹄花的大丹就不是大丹嗎~?

怎會有人為了狗狗的花色自己不喜歡,就批評這隻狗的不是呢?狗多冤枉阿~~~

踐踏別人的狗並不能凸顯出自己的狗有多高人一等呢~



大家還是回頭來想想自己養狗的初衷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