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之容


為表示我學問淵博,我來念兩句古文給大家瞧瞧~:

『有南威之容,乃可以論於淑媛;有龍泉之利,乃可以議於斷割』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要對別人品頭論足前,先撒泡尿照照自己的樣子~!!

可是我糟老頭一個,免不了以老賣老,還是要來對女子的長相審評審評~

以下的評論帶有我很主觀的成份~沒有對錯~千萬不要來抬槓呢~



1)披頭散髮,耳朵沒露出來(ex:范偉琪)~扣分~!!

2)帶眼鏡(ex:蔡閨),扣分~!!

3)台灣國語太嚴重(ex:狄鶯)~靠婚~!!

4)胸部太大,東方女子的骨架配上兩顆大奶(ex:女F4),扣分~!!

5)腰圍太大(ex:粉紅豬),扣分~!!

6)聲音太粗(ex~潘美辰)~扣分~!!

7)動作太粗魯(ex~黃小琥)~扣分~!!

8)太做作(ex~伊能靜)~扣分~!!

9)穿著層層疊疊好幾層,不夠簡單清爽(ex~許純美)~扣分~!!

10)走路拖泥帶水,踢踢踏踏(ex~蕭淑慎)~扣分~!!



以上~若有一女子集以上缺點於一身,而我又不幸與她單獨流落於同一荒島~那我想我有兩個選擇~

1)自殺

2)自宮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