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那我怎麼能知道,喂多少合適呢?

你喂多少要取決於你狗狗的能量需要。你狗每天的運動量,他們的新陳代謝,都會影響食物的數量。

做為一個參考,我的成年公拳師(絕育)每天吃一個整雞做主食,再加點其他的東西。葡萄牙水犬和他吃的一樣,俄羅斯狼犬要吃兩倍的東西。我的迷你獅子狗一天只吃三個雞脖子,要是活動的多了那就加點。

我的貓一頓也吃三個雞脖子,當然他們更喜歡吃的是魚!

從我的狗和貓身上總結出了點規律-如果他們太肥了,就把碳水化合物從食物裡去掉,要是他們瘦了,那就在後面幾天裡額外增加半隻雞。

這並不難學,如果你天天都這樣去做,會發現容易的驚人。

相信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