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昏倒,我的狗喜歡把食物吸到肚子裡!

在那些從小就吃狗糧的狗身上,這是一個很常見的問題,他們根本不知道咀嚼是什麼。

你必須小心謹慎的注意那些吃東西的時候,不管不顧,無視吃什麼食物的狗。因為我聽說過這樣的事情,狗被狗糧卡住弄的半死,有時候是被生肉骨頭給卡住。-就像我們也都聽說過一些人被一小段臘腸或者奶酪跟卡住了,結果也很糟糕。

你必須在整個用餐的時間看著你的狗。

如果他們只會吞嚥食物,那我就單獨餵他們,我用手抓住食物的一部分,鼓勵他們撕咬咀嚼,直到他們學會。咀嚼是狗最基本的技能。我們要象教孩子一樣,手把手的教會狗狗怎麼做。有時候,我會抓住了雞,直到他們把嘴巴裡的東西吃完,再讓他們吃我手上的。 我所餵養的小狗斷奶後就一直吃的肉骨頭,他們身上從來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一些狗甚至會試圖吞下很大的一個骨架,就像蟒蛇,那你更要小心伺候這些混蛋傢伙。他們必須改掉這個壞習慣,你或者可以找個更大的骨架來,迫使他們必須要咀嚼。

隨著研究工作的深入,營養學認為餵養最好的方法,不是喂碎的肉骨頭, 而是喂整個的。因為顯而易見的,喂整個動物會花費更多的時間來咀嚼和吞嚥。你要小心那些貪吃的怪獸,他們認為只有盡可能快的嚥下整個食物,不然就會被餓死。大部分的狗很快就會有改善,不過有那麼一些,上帝保佑,那會是個相當漫長的過程。

總而言之,在用餐的時候,要確信能嚴密的監視這些貪吃的傢伙,小心的照顧他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