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



上面那張圖是紐波利頓,好看嗎~?
嘿嘿,兇得很呢,跟獒犬對幹毫不遜色喔~
帶牠出門比帶兩個小弟在身邊有用多了~呵呵~^^

講講主題好了~~~~
我一向很好養,什麼都吃,葷素不拘,冷熱不忌~
路邊攤小吃,餐廳飯館,我也都沒意見~
可現在有一種營業方式卻讓我困擾萬分,就是「吃到飽」~
歐式、日式、港式、火鍋、燒肉、海鮮~~等等,都是多少99吃到飽啦~
厚~真的很難拒絕誘惑呢~

可是,問題來了~
吃嘛,對不起我的肚子和我的肛門,吃太撐真的肚子很難受而且一定拉肚子,影響健康~
不吃嘛,對不起我的鈔票,錢都繳了,不吃被人家笑~"盼阿"~
所以,每次都在那裡掙扎半天,吃與不吃都是問題~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嘿嘿~洋文偶也會^^)

為了不讓自己一頓飯吃得那麼辛苦,算了,以後這種吃到飽的餐廳不去也罷~~

狗也一樣,不管大狗小狗皆然~
你若讓你的狗採吃到飽的方式,不管什麼時候,永遠有滿滿的飼料等著牠,這樣是不對的~
1)牠會變成大胖狗,有礙健康
2)牠會精神不濟,整天懶洋洋的
3)牠會變的較挑嘴,反正老子又不缺吃的~

我在餵狗的時候,通常都在旁邊等~
狗一離開食盆或一爭食吵架,馬上把食盆拿開,不要吃了~
所以,我的狗吃飯的時候每隻都安份的很喔~
其實,看狗狗吃飯,對我而言是種享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