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生食餵養

生食餵養,就像人的生活那樣豐富多采,成功並不是只有一種方法,條條大路通羅馬。

為了讓你成功的發現自己的生食餵養的方法,我會盡力說明幾個入門必須的細節問題。

大眾對生食餵養總有不同的觀點,如果你被搞糊塗了,我的建議是,你絕不要又回頭走吃狗糧的老路,而是開始思考,什麼是對你的狗(或者貓)最好的?

開始需要準備的東西——包括不同的生肉骨架,最好是整個動物,比如雞、鵪鶉、魚、雞蛋。對大多數的生食餵養者來說,雞肉是狗飼料裡的主料。

然而,如果雞肉不容易得到,也可以用當地合適的肉類代替:小羊肉,牛肉,鹿肉,鴨肉、兔肉、袋鼠肉、豬肉、整條魚。

也許你在食物的選擇上有挑食的現象,如不使用牛肉,這會影響均衡的營養攝入。更好的食物應該盡可能的天然和均衡。

請注意:狗是沒有消化系統來對付穀類食品的。

穀類是引發狗過敏症的幾大源頭之一。穀類是大部分的狗糧的主要構成原料。

很多人會發現,當他們停止使用狗糧,而改用全天然食品的時候,狗的過敏症就消失了。 不僅僅使用生食餵養比購買狗糧的花費小,而且節省下來用於光顧獸醫治療過敏症的費用更是驚人。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我的獸醫不推薦生食餵養?是的,我也問過很多獸醫同樣的問題。很不幸的是,在大學裡關於狗的食物,獸醫受到的教育只有商業狗糧公司灌輸給他們的知識,除此無他!

(是,雖然不可思議,但是有錢能使鬼推磨。幸好,一些大學開始認識到了這些錯誤,採取了挽救措施) 我這麼說的證據之一:澳大利亞獸醫協會(AVA)的主要發起人就是一家寵物食品公司。 你要有興趣來驗證的話, 就去問問你的獸醫怎麼看生食餵養,然後看看他們是否收到過商業寵物食品公司的教育贊助。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