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蛋~~~~~~~

先聊聊天,放輕鬆,嘿嘿~~~~~~~~~~~~~

早些年的"玩家"最常玩的東西有3個~
一曰:狗→鬥狗(台語音:高阿~)
二曰:蘭花→珍奇的蘭花(台語音:懶灰~)
三曰:鳥→賽鴿(台語音:叫阿~)
結合以上三種,玩家常玩的玩意叫作『高懶叫』,就是狗老二,狗的那話兒,狗的生殖器~

為什麼呢~?
因為這三種的地下穫利驚人呀~
而玩家們也最能從裡面上下其手,樂此不疲~~~~~~~~~~

以鬥狗來說,最常用的鬥狗品種不是比特喔,是偷煞(tosa,現在叫做土佐‧日本狗)~
(憑良心說,除了AV女優外,日本鬼子沒有一樣是我喜歡的,偏見偏見,阿彌陀佛)
好~講到土佐~現在問題來啦~

那時候的土佐或大丹,每隻牽出來都大的嚇人~
可是,那時候並沒有「皇家、希爾斯,莫比,瑪丁」等等這些高檔的狗糧阿~
為什麼這些前輩玩家們可以把他們的狗養的如此巨大又驍勇善戰呢~?
餵的是什麼~嘿嘿,很令人好奇厚~~~~~~~~~~~~~~~~~~~~~??
就此打住~~

聲明啟示:並非我曾玩過「高懶叫」,我的年齡還不到那個年代呢~
嗚~嗚~~
我依稀聽到有人叫我~~~~~~『兄台』~~~呵呵~~))))))))))))))))))))))
我比較喜歡人家稱呼我~~~~~~~~~~『大仔』~~~^^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