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49,什麼是Satin Balls食譜?它真的能幫我的長毛狗增重嗎?

Satin Balls的處方和信息可以在這裡找到http://www.njboxers.com/satin-balls-recipe.htm
Satin Balls的食譜不是宴席。它是發展出來的處方以增加狗狗的體重。他們不是生食餵養的一部分,而是獨立食譜的一種,相對於餵狗糧,喂熟食,喂生的天然食品。事實上, 這個食譜裡可以包含任何的生的或者熟的食物,只要狗可以接受。雖然Satin Balls是起源於生食餵養,但是裡面包含了一些我們所不喜歡的東西,比如說穀類。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想要喂Satin Balls那樣的食譜卻又不喜歡他們提供的配方,那就自己設計一個生食餵養的Satin Balls式配方!!!不過這樣做是很困難的。

————————————我是可愛的分割線————————————

Satin Balls原始配方
下面的處方是由Diana Carreon, R.N.,C.提供給WELLPET,它很快就成為最受歡迎的帖子。
配方:
10磅碎牛肉(最便宜的那種)
1大盒子穀類
1大盒子麥片
1罐益生菌
1/4杯植物油
1/4去硫蜂蜜
10個生雞蛋包括殼
10個保鮮袋
1勺鹽
把所有的東西混在一起,就像一大塊肉糜。分別裝進10個袋子裡然後冰凍起來。需要的時候拿出來解凍使用。

效果
「我帶著一袋子冰凍食品去了狗展,使用的時候沒碰上任何麻煩,甚至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
「我所有的狗都瘋狂的迷戀上了這個食譜...但是你必須小心,如果你喂的多,你的狗會飛快的增重...我每天喂一袋...一半早上,一半下午」
「當我想要增加狗狗重量,我就多喂點;到現在,我仍然沒有鬧明白狗狗到底吃多少才會飽?相信我,Satin在有的配方下吃的非常多。它會增加狗的體重,使皮毛變的柔軟,顏色更深(至少在我所有的黑狗身上是這樣的)」
「狗狗們停止了搔癢和啃咬自己的皮毛,他們的眼睛變的明亮,充滿了亢奮的精力(並不只有比利時人需要更多的精力?譯者按:不理解這句話)」
「我用這個配方喂的這條母狗是個挖掘狂,但是當她看到現在的食物(我很早以前就停止埋其他食物,她總是喜歡在吃之前把它埋起來,把東西都弄的亂七八糟)她吃的很開心。看上去食物非常配她的胃口」
評論
每條評論都是經過醫生和實驗室的檢驗。
Satin Balls 是一個通用犬類食譜。他可以當做一個補充食品或者常用食品來用,多久都可以。我的狗用這個配方餵了超過一年;只有當我需要展示一條瘦的狗,或者有狗病了需要被特殊照看的時候,我才使用其他的食物。
計算食物的恰當用量,是使用這個食譜的唯一問題。它可以在很短的幾天裡迅速的增加一條狗的重量,當狗需要參加展示的時候,這個很有用。如果你有一條完美體重的狗,而你只是想增強他的皮毛或耐力,你必須計算出來沒公斤體重喂多少,否則你就會在很短的時間後得到一條超重的胖狗。出於這個理由,我讓我的狗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為了看看他到底需要吃多少才能滿足。現在我仍然不知道答案!吃完了一袋,她仍然在尋找更多的,我只能放棄。有人曾告訴我,狗吃飽了就會停下來,那你就可以計算出多少的量才能保持體重!
我每個晚上給狗吃1/4磅來維持漂亮的毛皮和旺盛的精力,和一個好胃口...不要在這裡挖地找東西。
不要試圖把食物藏在狗糧裡...他們會把狗糧弄的一團糟,以便找出Satin Balls !我的狗從沒因為吃Satin Balls 而得病,不僅僅當我在比賽的時候只餵他們吃這個。我喂很少的狗糧,這樣我能省下不少錢。因為狗可以消化大部分的Satin Balls ,他拉的也少多了。
我也加植物油,也許狗並不需要植物油,但是我也沒發現這樣有什麼壞處。
盡量讓你的狗狗喜歡他的食物,他們會永遠永遠的愛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