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47,我在旅行的時候還能用生食來餵養嗎?

當然,你可以啊。我旅行的時候,會事先準備一些東西,然後分開來包裝好,放在涼爽的地方保存。

每次取出需要的量,然後馬上就重新密封好。有時候我也把預先準備好的東西拿去冷凍,以便路上可以保存更長的時間。

如果我沒有地方來冷藏這些食物,那我會採用這些方法:

1,在旅行的路上購買。

2,用罐頭食品代替。

3,鄉村小乾酪

4,天然的蘋果醬

5,我甚至餵過罐頭的豆子和蔬菜

6,http://www.preciouspets.org/catalog.php?category=Omas%20Pride%20Freeze-Dried%20Raw%20Foods

在正確均衡的飲食的條件下,記得你是在尋找旅行食譜,而不是通常用的食譜。我不會帶上蔬菜的混合液體去旅行的,它曾經把事情弄的一團糟。

在旅行的時候,會喂一些通常不會出現在食物裡的東西,那只是權宜之計。也許食物不是那麼符合比率,但總比喂一堆粗糙的東西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