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3、能給我看一些餵食計劃的實例嗎?我確實覺得看看我可能要喂的是什麼將會很有幫助!

下面是四個餵食計劃的實例(適用與不同尺寸的狗),有一位生食餵養者已經採用了三年了。

這僅僅是個嚮導幫助您著手開始,因為每隻狗都是不同的並且他們的運動量也不同。我建議您挑選一個體重最接近您的狗的食譜,然後據此喂得多點或者少點。過了一段時間以後,您可以把手放在狗的胸腔上並輕輕按壓,您應該能感覺得到肋骨而從外表上並不能看到。如果您摸不到肋骨,您的狗就太胖了,反之如果能看到肋骨,您的狗就太瘦了。

我每天喂2隻狗,所以我把份量分成兩份,但是我給您的是一整天的份量。 金毛獵犬—55#—1個雞架子,或者12個雞脖子,或者8個雞翅膀,或者2根牛排骨加一個雞蛋或酸奶酪。

您可以餵羊羔肉,但是它太肥膩了所以我建議剛開始不要喂。即使是現在已經餵了3年了,我也只喂經過處理的羊羔肉,並且僅僅在讓它們多出門溜的時期才喂。

小羊排骨具有柔軟的易咀嚼的骨頭,如果我能買到我就用它來喂。偶爾(如每兩週一次),我用魚來替代——罐裝的鯖魚或沙丁魚,因為我的狗只吃這些魚。如果您的狗吃其它魚的話那就餵給它們。

我把一個大罐頭或兩個小罐頭分給我的四隻狗。 動物下水(或動物臟器,例如心臟、腎臟、肝臟、腸胃等等)——通常和素食混合在一起,因為許多狗不喜歡這種味道(有些喜歡)。只要注意不要喂得過多、過快,因為下水營養非常豐富,喂得太多將會導致便秘。

下水一周可以喂一、兩次。 素食——這是用於一餐的量而非一整天的——1/4個小牛肝或一個雞蛋,並且我把這些素食煮成大概3/4杯份量的濃湯。

混合相應的蔬菜,不要同時把它們都加進去——胡蘿蔔、蘿蔔、歐洲蘿蔔(一種類似蘿蔔有刺激性氣味的植物)、綠豆、黃南瓜、綠皮西葫蘆、萵苣、芹菜——我加一點點,很少的一點點——菠菜、甘藍、蘿蔔葉或者椰菜。偶爾如果有花椰菜的話我也會加進去。 大多數伙食裡我會加一茶匙的油(低溫壓搾的麻油、紅花油、菜油或橄欖油,但是通常是麻油)。

每一餐我都會加一茶匙的營養酵母粉(即維生素Bs),1/4茶匙的海藻,1/4茶匙的苜蓿粉。我也加維生素C(大約2000mg),但是你需要循序漸進,每次增加一點點,這樣就不會倒胃口。我的每隻金毛獵犬每天補充200mg的維生素E。

獅子狗—35#—按照上面的配方份量減半——有時它的運動量很大所以我就給它比一半稍多的量。一半份量的酵母粉、海藻、苜蓿粉,另外記得每天100mg維生素C和維生素E。

英國可卡—20#—按照上面的配方1/4的量——這種狗容易發胖所以我經常增減伙食的份量——正如我所說的,根據每條狗的運動量和新陳代謝情況加以調節。1/4份量的酵母粉、海藻、苜蓿粉,並記得添加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卡能幾乎完全吸收一粒100mg的膠囊,而吉娃娃只需要很少的量。

吉娃娃—8#—非常活躍的小傢伙——1個半雞翅,或4個雞脖子或大約半隻雞架子的2/3(我把它砍成兩半再拿走一塊)。每天2餐以外再喂一餐素食,它需要大約1/4杯的素食混合一點點肝臟(大約一平方英吋)或一些雞蛋或者就是一大湯匙的酸奶酪。肉——每餐略多於1/4杯的牛心或牛肚。記得加少量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 這個簡單的配方適用於金毛獵犬的伙食——不要擔心根據您的狗的情況加以調整。

一半的份量適用於35#的狗,1/4適用於20#的狗,大約1/8適用於8#的狗,或者兩倍的份量適用於巨型犬。 提示:制訂一個日程表——簡單記錄10天的計劃,如7餐生肉加骨頭,2餐素食和一餐生肉/下水,我也會偶爾加一餐魚。如果您某一天沒有喂生食——那麼就加一些素食和一個雞蛋或一罐魚,濃湯和添加劑。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