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11、我的確很擔心沙門桿菌,是不是我過度擔心了?

當剛開始生食餵養的時候,很多人的確對可能發生的沙門桿菌中毒過於擔心了。事實上,我也曾經是他們之中的一個。

在處理雞肉的時候我戴上乳膠手套,並且從不允許哪怕是一小片雞肉接觸到廚房裡的「任何」東西。我完全就是神經病患者。在生食餵養了幾周之後,我開始放鬆了一點。現在我就用手處理食物和實踐合適的食物處理技巧。

最終,我的狗和我的家人沒有一個生病的。但是至今,當我在包裝80磅的雞骨架的時候,我都不允許「任何人」進入我的廚房……直到我做完了所有事情並且用抹布(一種強效殺菌的抹布,它甚至可以殺死沙門桿菌)徹底清理乾淨的時候。

根據一篇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的新聞報道,「沙門桿菌對狗無害」。報道聲稱沙門桿菌無處不在——不僅在生肉裡。採用基本的衛生操作,洗乾淨您的手並保持表面的清潔——就像平時您護理自己的手的時候那樣。的確很簡單!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