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的生食體驗(兼回漢克)

嗯~?
嗯嗯~??
關於我的餵養生食的實踐,實在不知如何說起~
因為從抗拒→懷疑→好奇→實施~
這中間的心路轉折實在很難一言說盡~
其中還包括我的獸醫師和我養狗的友人三不五時對我"疾言厲色,曉以大義"~
警告我不要把狗養死了~
再加上國內生食餵食的資料實在太少~(可以說沒有)~
只好憑著譯典通和我這破爛英語到國外網站找資料~
如此一路摸索,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以上是我的廢話,以下是我的一些心得,與大家分享~
不過,話說在前頭,適合我的不見得就適合你家的狗~
「法無定法,受用即是法」~請你們去找找你家狗狗"適用的法"吧~
(千萬千萬不要來此爭論大丹的黑白花乳牛花白蹄花~ 之類的問題)


當初只是單純的想到~::犬類原本就應該是肉食動物,所謂的雜食了不起就是捕獵到的草食科動物胃裡殘留的一些草類穀物,主食應是草食動物的"肉"~
可是,現代的商業化的狗糧為了降低成本和餵飽你的狗,卻加進了大量的穀物~
如此,狗狗可以吸收到的營養是有限的,所以,吃飼料的狗吃得多也拉的多~
可是問題又來啦,經過烹煮的肉會流失掉很多養份阿~
所以,聰明的漢克先生(Hank),你知道我想到什麼辦法嗎~
嘿黑~沒錯,就是生食~!!!


在台灣的生食,首先得面對的一個問題::生肉的品質(細菌寄生虫)~
後來在國外的網站看到一個辦法~::冷凍!!!
當生肉冷凍7至10天後‧細菌會被殺死7788~
因此,我特地去買了個開蓋式的冷凍櫃~~~~~~~~~~~~~~~~~~~~~~~~~~~(待續)


糟糕,廢話說太多,來不及談到重點~急著出門~下次再來~
漢克先生你再等等~拍勢~~~~~~~~~~~~~~^^

0 意見:

張貼留言


1.本部落格不含"nofollow",多留言幫自己多加分喔!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一樣可以留言^^y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描述文字
5.勿違反公序良俗XD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